社長文告
2023/05/24  閱覽數 578  分享至




不是告別,而是嘉許

去這一年,透過《國際扶輪英文月刊》的版面與各位談話帶給我許多喜悅。我尤其喜歡分享我和尼克在「想像影響力」之旅中,所認識的好人的精彩故事。
從瓜地馬拉西部高地的帕聰(Patzún),到辛巴威魯薩卡(Lusaka)市郊的小村莊,我們都遇到無數想像並努力達成一個更美好世界的人。
教師想像面臨性別暴力的男孩及女孩能有更優質的教育,扶青社員在難民營建立磨麵坊來供給食物給面臨嚴重食物短缺的家庭,勇敢的小兒麻痺工作人員孜孜不倦努力來接觸最後每個兒童,這些都讓我們深受激勵。
我們所有人今年都想像扶輪。這表示超越我們今日的模樣,企求我們明日可達到的境界。我們想像的扶輪將會持續發揮影響力訴說我們的故事,努力降低碳足跡,著重在多元、平等及包容,讓組織內外的每個聲音都獲得重視。
我和尼克想要感謝各位與我們共享許多時刻,感謝各位努力想像扶輪。現在,我們期待延續這些努力,為世界創造希望。能與各位一起服務是我的榮耀及榮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