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的價值
2021/12/24  閱覽數 533  分享至


我們來到扶輪都是因為我們想要和別人一起服務,一起改善世界。同樣地,當扶輪與有志一同的組織合作一起推動我們共通的目標,就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夥伴關係會擴大我們的影響力。
透過夥伴關係來領導,對扶輪來說並非新鮮事:我們協助主導全球根除小兒麻痺計畫的組成。後來,當蓋茲基金會加入這個目標,我們在對抗小兒麻痺的戰役中又獲得一個長期的募款及技術支援夥伴。透過我們的合作關係及與蓋茲基金會2比1的配合捐款協議,扶輪每年募得1億5,000萬美元投入根除小兒麻痺。我們很榮幸他們都參與根除這項疾病的努力。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們與蓋茲基金會及其他夥伴的合作並不只有小兒麻痺,還包括其他預防疾病的行動。扶輪基金會與蓋茲基金會及世界展望會美國分會(World Vision U.S.)合作,共同贊助一項由扶輪社員主導的計畫來協助終止尚比亞的瘧疾。根據過去及未來在這項行動的合作,每位共同贊助人會捐獻200萬美元給「無瘧疾尚比亞夥伴」計畫(Partners for a Malaria-Free Zambia),也是扶輪基金會大規模計畫獎助金的第一個贊助對象。
這種層次的影響也可在我們其他焦點領域的合作看到。扶輪與美國國際發展署合作,推動全國性的大規模計畫。扶輪及美國國際開發署的WASH合作計畫,協助烏干達及迦納等國的政府及社區,提供安全用水及衛生設施,影響數十萬人的生活。我們也與美國國際發展署合作一起對抗義大利的新冠疫情及其長期的經濟及社會影響。同時,由扶輪及美國國際發展署共同出資的歐洲之心(Hearts of Europe)計畫透過全球獎助金來協助東歐的社區。
證明我們是可信賴夥伴這個價值,經常可促成各種互利的計畫。透過「營養的力量」計畫(Power of Nutrition),我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伊琳娜‧克魯克基金會(Eleanor Crook Foundation)合作,來對抗幼童營養不良的問題。
扶輪基金會很優秀,不應該僅為我們所用。讓我們確保基金會的光芒能持續閃耀。這麼做,我們會找到新的夥伴,取得新的支持,並增加我們在世界所做的善事。

澤恩 JOHN F.GERM
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