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連結世界、行善天下 ── 從國際扶輪12地區公益自行車環島開始
2024/01/03  閱覽數 681  作者 台中向上社 陳敬達PP Alan 分享至

國際扶輪12地區公益自行車環島活動,11月18-26日9天我們自行車環台灣島一周,累積騎乘908.67公里、累積爬升4,031公尺,我們用腳丈量台灣島的周長,用心看到美麗的台灣風景,每到一個扶輪地區都由地區總監團隊與扶輪社友們熱烈的歡迎,在地美食與介紹在地的特色風景,還有什麼活動可以將十二個地區的扶輪社友串聯在一起,一起以最愛的自行車運動連結學習,一起聯合社區服務,持續擴大扶輪社友在台灣的影響力。環島第二天從桃園騎乘沿海線進入3461地區,扶輪12地區自行車環島團受到3461地區總監楊金振Tony 總監夫人Nina、DGN Sunny蔡陽明與秘書長Oscar陳光龍地區團隊兩桌歡迎團,在蒞臨休息站點梧棲新海岸餐廳晚宴中Design主委的Saxophone音樂演奏、King公共形象網路多媒體主委的主持、總監與總監夫人一箱箱的威士忌與橘子補給、Design主委夫人帶來清水名產麻荖補給、DGN Sunny熱情的招呼,隔天出發台中惠來社重機隊開路引導車隊出發,地區團隊們以最熱烈溫馨的方式接待來自12地區 參加公益自行車環島活動的社友們!每到一個地區都受到當地地區總監與自行車委員會最熱烈的歡迎與接待。扶輪連結12地區將我們的社區服務做大做好、持續擴大扶輪的影響力。
由2023-24年度為世界創造希望12位總監們一起發起的公益自行車環島活動。3521地區總監章金元DG Michael、3523地區Johnny隊長楊曛聰與3482地區許鈴裕PDG Frank的領軍之下我們與來自台灣12地區的扶輪社友們,我們一起自行車環島中,除了倡議國際扶輪致力於根除小兒麻痺病毒的努力以外,每一位參與環島的扶輪社友捐款,公益捐贈給利伯他茲基金會協助更生人中途之家中介安置教育機構,教育、輔導更生人,以為重回社會之準備。扶輪連結世界行善天下,更重要的是在環島期間我們看到全台灣的扶輪社友們在當地社區服務的努力,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文化、共同的語言,每騎到一個扶輪地區都是美好的經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感謝2023-24年度自行車主委台中惠來社Design、2023-24年度地區公共形象網路多媒體主委台中惠來社King、大肚社PP Rich、2023-24年度地區國際服務主委台中向上社PP Alan,這9天的騎乘與來自12地區的扶輪社友們一起學習,連結全台灣的自行車愛好社友們,這個美好的經驗將會傳承、將會繼續發揚光大。期待明年12地區的公益自行車活動開始規劃,我們承諾明年陪同台北北海社的PP Fortune完成第十次的自行車環島。透過這次活動12地區扶輪社友的連結、9天的體能耐力挑戰,每天晚上一起拖著疲憊的身軀入睡,早晨一起在酸痛當中醒過來,這個共同的經歷與情感無價,這次的12地區公益環島將會是一個許多偉大故事的開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