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3地區根除小兒麻痺症慈善音樂會
2023/12/01  閱覽數 233  作者 台北政愛社 楊奕蘭DG Stela 分享至
2023年10月2日,規劃了一年多的根除小兒麻痺症慈善音樂會終於登場了,邀請到世界知名的陳毓襄鋼琴大師以及最優秀的長榮交響樂團,在國家音樂廳來一場音樂盛宴,根除小兒麻痺症 ── 最後一哩路,Together we end polio。
根除小兒麻痺症慈善音樂會,這是今年十大工作計畫中重量級的一場,我始終認為根除小兒麻痺症是全世界扶輪人共同的榮耀,從1988年開始全球根除小兒麻痺症計畫啟動,為時近36年的時間,幫助了122個國家,約30億的兒童免於小兒麻痺症的迫害,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為世界更美好做出的貢獻。
早在一年前就拜託PP Ping幫忙擔任根除小兒麻痺症音樂會的主委,感謝您沒有拒絕,勇敢的陪我從做白日夢開始,要做就做最好的,這是我們共同的認知,謝謝您!我們要在國家音樂廳辦一場世界級的音樂盛宴,我們也要讓社友著正式服裝享受屬於我們根除小兒麻痺症最後一哩路的榮耀!一年多來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感謝扶輪人,感謝老天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謝長榮張逸士團長不離不棄始終的陪伴及指引,感謝德籍大指揮家舒馬庫斯率領長榮交響樂團超水準的演出,每分每秒扣人心弦的音樂聲,交織著社友的心靈悸動,真的太令人感動了!餘音繚繞,深入心坎,聆聽無數次的音樂會,真的這一場特別震撼,神乎其技令人陶醉,尤其最後一首安可曲── 3523地區年度歌曲〈分享〉,第一次在國家音樂廳可以大聲地和社友一起唱出內心的感動好特別,相信一定令大家終生難忘。
音樂會只是募款的一種方式,但真正值得驕傲與感動的是扶輪人為世界創造希望的那分愛,原本我們希望設定500,000美金的目標,剛開始我和主委常常在想是不是太高呀?2,000個座位坐的滿嗎?感謝主委、感謝團隊,我們的努力及用心,讓更多社友、更多企業感動,日夜顛倒永不放棄的精神,我們真的超過預計的目標,再加上比爾蓋茲基金會二倍的捐款,親愛的,我們把錢變大了!我們真的募集了超越5,000萬元台幣,可以幫助全世界更多的孩童免於小兒麻痺症的迫害,感動感謝再感恩,主委PP Ping、特別顧問PDG Jack Chu、顧問PP TV、服務計畫大主委PP Joy、副主委PP Sofie、執行長PP Flora、法務組DS Kevin、註冊組PP Carrie、票務組PP Lily、財務組CGS Rita、餐飲印刷場佈組PP Printer、公關媒體組PP Bannie、多媒體組PP Angus & PP C.K.、社福團體組AG Vivian、糾察組PP James、聯誼組IPP Colleen、萬能組IPP Joe Wang、司儀PP Anthony、糾察聯誼大家真的都好棒,缺一不可的完美組合,點點滴滴的美好成就扶輪無限可能。
不可不提到根除小兒麻痺症音樂會感恩晚宴,記得當天晚上都深夜1點了我還是興奮得睡不著,因為那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鋼琴演奏會,還能夠與世界級鋼琴大師陳毓襄同台,真的是三生有幸啊!感謝大倉久和飯店董事長的大力支持,提供非常好的場地。非常榮幸我們的理念讓陳毓襄老師、長榮交響樂團張逸士團長和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舒馬富斯都深受感動。感謝中秋佳節前夕,感恩世界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 透過社友們發自內心的合唱,聲音特別動人很有能量,根除小兒麻痺症慈善音樂會感恩晚宴透過繚人心弦的琴聲,醉人的音樂凝聚了大家的心,與社友們又一次難忘美好又有意義的夜晚!
善待每個夢想,給自己信心知道你能夠實現它。每個夢想都絢爛多姿,因追逐的過程讓生命更精彩。生命不設限,勇於行動,天天都精彩,愛分享‧分享愛,為世界創造希望。祝大家健康平安、天天開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