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區社 社區服務── 長治德協國小生態池整建活動
2021/07/01  閱覽數 713  分享至


本社與第3分區聯合社區服務,於3月29日上午9時假屏東縣長治鄉德協國小舉行捐贈活動。德協國小生態池整建工程,將原本部分已損壞不堪使用的設施,進行溼地生態觀察區整建,提升學校整體的美觀及功能性。
此次活動在屏東縣第3分區及阿緱城各社贊助經費下,進行永續校園改造計畫,除了美化、綠化、活化校園空間,建構植物多樣性、多層次的校園生態,並落實環境教育。活動一開始在德協國小的小朋友們表演精彩陶笛開起活動序幕,在6社社長及助理總監、副助理總監進行揭牌儀式活動,題名思源──亦為感恩屏東第3分區扶輪社捐資整修。活動中在德協國小的吉祥玩偶與在場來賓們進行大合照下,畫下句點。
本社社長He-Yi感謝出席參加之社友PDG Set、PP Building、PP Concrete、社當Lucas、秘書Sanxing,讓此活動圓滿順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