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文告
2023/06/21  閱覽數 375  分享至

大膽的目標

我愛扶輪有許多理由,
或許最大的理由是當我們一起努力時所發揮的影響力。真的沒有其他團體如同我們一般。
過去5年來,扶輪基金會已造福1億人。這個數字十分驚人。
可是需求依然很大。可是如果我們資源足夠,現在還有無數的人是我們能夠觸及、能夠支持的。我們在未來5年接觸到的人可以倍增。各位的扶青社員及扶輪社員夥伴隨時可提供協助。他們渴望有更多獎助金可以協助更多需要我們的人。
那就是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為何為今年設定了一個遠大的捐款目標5億美元史上最高的數字。
這項金額包括1億5,000萬美元的年度基金以資助獎助金,5,000萬美元的根除小兒麻痺獎助金,後者可獲得蓋茲基金會1億美元的配合捐款。至於捐贈基金及我們長遠的未來,我們設定6,000萬美元的直接捐獻及8,000萬美元的承諾捐獻,總計1億4,000萬美元。我們還想要募得6,000萬美元的其他捐款,例如直接捐款、全球獎助金的現金捐款,以及災害救援獎助金的捐款。
為了促成這件事,我們需要你們每個人每一位扶輪社員及扶青社員。
你知道超過80%的扶輪成員不曾捐款給根除小兒麻痺等疾病計畫,而超過60%完全不曾捐款給扶輪基金會嗎?對於一個有140萬名成員的組織來說,那表示我們每年有近100萬人沒有捐款。
試想,如果這100萬人一年只要捐25美元,將可造成多巨大的影響。這表示我們不必向我們最慷慨的捐款人募集2,500萬美元。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奉獻一點。那就是我為何要求各位在今年度,視自己的能力所及範圍,為自己設定一個捐款目標。
我們不曾設定過如此大膽的目標,可是我相信各位組成扶輪的一分子總是會回應挑戰,尤其是當你們看到我們用這些資金所能發揮的影響。我們是一個大膽組織的一分子,一個做遠大的夢、讓我們夢想成真的組織。
讓我們今年做更遠大、更不同的思考,以便我們可以達到我們的目標,做更多事為世界創造希望。這麼一來,不只是對我們而言,更重要的是,對我們不久後將觸及的生命來說,我們可以讓未來的這個扶輪年度成為難忘的一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