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領導人 Rotary Leader
2023/05/11  閱覽數 493  分享至

幫助扶輪社與地區領導人獲得成功

20235


創造有意義的扶輪社體驗

我們從扶輪的研究得知,社員的整體滿意度與他們的扶輪社體驗(club experience)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oW7HFf6gaJSHAKNLnAAy87S9dc密切相關。


對改變持開放態度可能有些挑戰,尤其是如果您的扶輪社在沒有做出很多重大調整的情況下就取得了成功。重新考慮你做什麼及怎麼做可能很困難,但如果你接受社員的建議並回應他們的回饋意見,你將會建立一個更強大的扶輪社。一種方法是儘早使用社員興趣調查(Member Interest Survey)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oWBmfiYXz6Ck2fBrsKzzyWaX05,以了解您的潛在社員和新社員。您還可以與扶輪社裡每一個人分享社員滿意度調查(Member Satisfaction Survey)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oX50PmREXtlWtKp7xUyAZKtKMY,以確定改進方法,然後採取措施提升扶輪社體驗。


當社員感到受到歡迎和被包容時、當他們找到個人成長和領導力發展的機會時、當他們建立有意義的人脈連結時、以及當他們為服務做出貢獻時,他們更有可能保持活躍積極。 請參加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的社員課程(Membership courses)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oXyFpqKmlQ5yVfcND4xCqyMyzR,以獲得更多想法。


行動計劃

擴大我們的影響力

為什麼多元、平等與包容 (DEI) 對於扶輪擴大其觸及如此重要? 讓凱蒂.哈樂迪Katey Halliday告訴您。哈樂迪是澳大利亞阿德雷德之光(Adelaide Light)扶輪社社員,也是阿德雷德市扶青社的創社社員。哈樂迪服務於國際扶輪的多元、平等與包容特別工作小組。如欲詳細了解哈樂迪認為多元、平等與包容 (DEI)對扶輪社有哪些好處,請點閱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oYZD9CoswWiqfJBPSyuGIZGXWw


獎助金

申請大規模獎助金計劃

2023-24年度大規模計劃獎 (Programs of Scale award)的申請流程將於61日開啟!


如果您的扶輪社或地區服務專案已經成功並準備好擴展辦理,請考慮做好準備申請2023-24年度大規模計劃獎助金(Programs of Scale grant)。透過競比過程,扶輪基金會每年頒發200萬美元獎助金給一個由扶輪社員領導、與經驗豐富的夥伴合作辦理的,規劃完善並且有績效證據的計畫。


概念說明(Concept notes)61日起至81日止,將受理合格的扶輪社與扶青社與地區的概念說明。 該說明應描述您已發揮影響的計劃,並解釋如何準備擴展該計畫。


請使用以下資源來更加了解有關申請該獎項的資訊,並加強您當地的及國際的服務專案:



2022-23年度大規模計劃獎的得獎者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扶輪國際年會上宣布。 您還可以了解最近的決賽入圍者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p1RyDZGET8I8UIpUnwoPjRvMFQ


學習

網路研討會系列可幫助您培養有效果的服務專案

請加入我們,參加一系列精采的網路研討會,會議旨在為您準備有效果及永續的服務專案時提供支援。這五個會議提供各項工具和策略來幫助您規劃、實施及評量您的服務專案,包括青少年服務計劃。


該系列的前個四部分現已有錄影,可按需求觀看(註:有中文口譯版本)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p2lde3zmhvrLmddAsGnQKFOAsJ。 您還可以報名參加 5 18日星期四芝加哥時間 18:00 (UTC-5) 舉行的最終一個網路研討會「擴大影響力:與服務中的青年合作」(Expanding Reach: Partner With Youth in Service)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1KMp2ORO7s3FSbnNI1gxQmSbu7ofC


關鍵日期與通知事項

630日之前填報貴社職員

請不要忘記在630日前到My Rotary填報貴社職員的資料。 這將確保貴社即將上任的職員能夠獲得成功執行職務所需的所有工具和資源。也請確保更新貴扶輪社社員的資訊。


5月間,扶輪社及地區的領導人將收到一份電子郵件調查。 請花點時間回答並告訴國際扶輪您喜歡您的職務的哪些方面、您面臨的挑戰以及國際扶輪如何能進一步支持未來世代的扶輪社領導人。


其他關鍵日期包括:



台灣扶輪月刊 譯 2023年5月10日

資料來源:國際扶輪的電子報May 2023 Rotary Leader

https://msgfocus.rotary.org/q/1txpFtkEEZcyozo4Uk344Xay/wv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