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獎助金申請程序
2021/06/18  閱覽數 1007  分享至

大規模獎助金計劃有兩步驟的競爭性申請程序,時間長達9到11個月。如果獲頒一個大規模計劃獎助金,扶輪社員應做好準備,與扶輪基金會一起參與5-7年,以培養能學到知識的夥伴關係,探索及記錄計劃的成功與挑戰,俾協助提供與扶輪辦理計劃及世界各地扶輪社員的工作的兩項資訊。

申請者應預知在整個不同的階段積極參與;

  • 競爭性獎助金程序=10個月
  • 獎助金動員及計劃展開=2個月
  • 計劃執行=3-5年
  • 學習及分享成果=持續進行且需在計畫完成後繼續執行一年

步驟1: 需要概念說明

大規模計劃概念說明不得超過10頁,並且應就以下有關計劃設計之元素的問題, 提出深入的說明。

規模: 你的計劃準備好升級到大規模的原因是什麼?你從過去的執行情形學到了什麼,並且將如何應用於升級為大規模計劃?你將如何使用此一計劃來為未來升級成大規模計劃的機會提供資訊?

永續性:你將如何確使此一計劃的好處在首筆獎助金提供的資金用完之後得以持續?

夥伴關係:在此一計劃中扶輪社員的角色是什麼?其他夥伴的角色及責任是什麼?為達到成功所必須有的外部組織及資源是什麼?

執行:此一計劃的預算、時程及工作範圍是否與此一獎助金3到5年執行期一致?為了成功必須達成的里程碑有哪些?

影響:成功的願景是什麼,以及將如何予以衡量?關鍵的假設條件及風險是什麼,以及如何在計劃設計上予以因應?

步驟2: 徵求完備的提案

概念說明計分最高的扶輪社或地區將受邀提交一份更周全、完備的提案。扶輪社及執行夥伴應作好準備接受一個關於他們計劃的互動式審查,包括實地訪問及提供資訊的會議。

所有參賽的計劃將經過由扶輪社員(幹部)、扶輪辦事人員、及其他領域專家所辦理的嚴格審查程序。

扶輪基金會保管委員會將做出最終的給獎決定。並簽署一份協議,表示展開與扶輪基金會的合作、可以成為學習新知識的夥伴關係。

大規模獎助金計劃申請之關鍵日期

5月:社員研習會議,為扶輪社及地區提供關於支持大規模計劃的工具的相關資訊

6月:競爭性獎助金程序開始

8月:提交概念說明期限截止

10月:通知提交完備提案

2022月:實地訪問(視訊或實體)

20224月:給獎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