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1地區年會 因為有您 非常精彩
2023/04/24  閱覽數 335  作者 台中市政社 李世偉PP Carrier 分享至

分組討論

因為先前有參加台中扶輪青年服務團的經驗,今年度在新世代委員會服務,分配到年會新世代服務組,分組討論由新世代委員會主委Frank、RYE主委Zero、扶青社委員會主委Webber為大家分別說明與交流分享,首先Frank提到新世代委員會的主要核心業務,Zero分享培訓與接待交換學生的經驗談,鼓勵大家推薦學生交換,有一年期與三個月的選項,建議選擇日後不易留學的國家交換,並留意有些國家對於語言學習程度的要求,交換就是要與寄宿家庭多互動,有助於語言上的精進。
最後Frank提到扶青社除了年紀與由團轉社,名稱上的改變,其餘的輔導社的角色依舊,麻煩有扶青社的各社,跟社長或社長當選人說明,應持續設立輔導主委一職,有助於扶青社發展。


歡迎RI社長代表暨AKS、Major Donor、PHS PHF保羅‧哈里斯捐獻表揚餐會

此次表揚餐會為第三次參加,一開始的開場舞是台中大屯社夫人們的「下課女子天團」,蓮步輕踱、舞姿曼妙,可見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才能有如此華麗的舞姿,非常感謝夫人們的付出。
RI社長代表PRID Jackson致詞說到,這個年度景氣不是很理想,本地區在捐獻上的貢獻,在DG Dentist與團隊的領導下及大家的善行,不只達標對扶輪基金會的支持,還超出目標,AKS 7位、Major Donor 30位、PHS 444位,表揚餐會席開超過50桌,由此得知,扶輪基金的推廣是如此的成功,為12個地區中最佳,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扶輪基金會,這樣的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每年的地區年會,是年度的盛事,表彰地區的服務計畫、激勵社員擴大參與服務、分享資深社員的扶輪經驗、享受扶輪友情的聯誼。第六屆年會由地區年會主委E-Tech與年會秘書長Lisa及所有的年會團隊,長達一年的籌備,以社友為出發點,透過創新求變,帶給每位參加年會的社友精彩無比的驚奇,也讓彼此共同度過一個歡樂溫馨的地區年會,同時是社友服務社友的最佳寫照。
DG Dentist的報告,在想像扶輪的年度,不只是想像,說明扶輪人,想像的實踐家,地區團隊各委員會與各社通力合作,致力改善社區,攜手行善天下,讓地區發展更好,這份榮耀是屬於我們大家的。接續RYE、VTT、RYLA、扶青與扶少報告展現出新世代服務的佳績。
而總監之夜規劃為晚宴及晚會兩個部分。在充滿歡樂、輕鬆愉快氣氛下享用晚宴之後,接續進入令人眼睛一亮、目不暇給的聲光殿堂。總監家族的介紹、十面埋伏、朱宗慶打擊樂團、精靈幻舞舞團、茶花女歌劇,晚會節目融入了歌唱、舞蹈、戲劇、美術、走秀、人文與視覺科技多媒體等,整個晚會呈現想像如夢似幻的氣氛,又時有氣勢磅礡的壯勢,相當精彩。PRID Jackson講評給了地區相當高的評價,也感謝兩天的招待,扶輪的美好,就是有大家才能如此「精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