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2地區2022-23金鶴獎職業成就 世紀典範
2023/03/28  閱覽數 657  作者 職業道德暨成就獎勵委員會主委台北百合社 李麗鶴PP Jessica 分享至

國際扶輪3482地區為了彰顯職業服務的重要,設立了職業楷模―― 金鶴獎,本屆獲獎有83位社友,獲獎人皆為在自己的職業上堅守崗位、創造價值,永續經營的扶輪菁英。並在自己的專業,秉持高道德標準,解決問題、滿足社會需求,使社會及世界更加美好。
2023年3月4日(星期六)早上8時半職業道德暨成就獎勵委員會在福華文教會館舉辦金鶴獎頒獎典禮,本屆共有64個扶輪社參與,獲獎人83位社友,328位社友報名出席頒獎活動,得獎人由總監徐錕柏Louis頒獎並逐一合照,社友出席至為踴躍,分享得獎人之喜悅,並與得獎人一起合照,得獎人獲得滿滿的榮耀,場面盛大、熱鬧而溫馨。


此次優良社友職業成就表揚活動圓滿順利成功,感謝總監Louis大力支持,職業服務主委簡國徽PP Ruca對於金鶴獎的指導與協助,更要感謝主講人廖文達PDG Kevin幽默及精彩的演講分享,也感謝愛樂合唱團團長CP Susie、AG Sophia及所有團員當天精彩的演出,為了這次的演出,合唱團還特別編排組曲,當天盛裝出席演出,為活動增添不少光采。我們也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64個扶輪社,因為大家的參與支持,活動才能順利圓滿!
活動圓滿成功最要感謝金鶴獎執行團隊,執行長台北百合社宋惠美IPP Cindy,幫我們統籌許多事物,第一次邀請她在地區服務,感受到她能力及負責任的態度。也要謝謝顧問台北全心社陳竣舜PP James,由於PP James 是上屆金鶴獎主委,給我們很多的寶貴意見,我們的刊物組組長台北菁華社邱昱寧PP Winnie,編排及印製金鶴獎得主的手冊及背板的主視覺設計,多媒體組組長台北環河社張興維CP Sam,在金鶴獎頒獎前一個月就將各得獎人的資料刊登在「就愛金鶴獎」的粉絲頁,當天典禮全靠他多媒體的專業才讓我們的活動順利,禮品組組長台北環河社蔡政培PE Max為我們尋找符合ESG概念的獎盃,這次的木製獎盃受到很多人的讚賞,典禮組組長台北邑德社陳美沙IPP Misa,當天幫我們號召 7 位聯誼,司儀組台北全心社陳羿雯PP Yvonne經驗豐富與台北邑德社林益全EC初次擔任地區的主持,搭配得宜,讓頒獎典禮流程順利得宜,餐飲組台北圓滿社魏廷樺Jamie為我們張羅早餐及當天的點心咖啡飲料,很受好評!委員會人不多,但大家都很棒,謝謝我們最堅強的團隊,過去幾個月用心的會議討論及場勘,謝謝你們一路相挺與陪伴。 再次恭喜83位得獎人,大家傑出表現,秉持扶輪服務精神,創造扶輪核心價值,是扶輪人的表率。金鶴獎得主記得加入金鶴獎聯誼會,擴大服務的範圍增加服務的機會。 很榮幸可以擔任本屆金鶴獎主委,並與這麼多優秀的扶輪社友一起服務,服務愈多,收穫愈多,筆者深刻體會其中道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