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3地區年會「因為有您 非常精彩」
2021/06/11  閱覽數 728  作者 地區年會籌備會主委 台北市華樂社 黃秀敏PP Joy 分享至



地區年會籌備會主委 台北市華樂社 黃秀敏PP Joy

一年一度的地區年會,是每位扶輪社員引頸企盼的年度盛事。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一年來活動的點滴及豐碩的服務成果、交流彼此學習的樂趣,以及相互給予熱情的激勵。
2021年地區年會有著幾項的特色。我們透過主視覺的設計,賦予地區年會一個出色、充滿活力的生命力。我個人自精神光彩《晉書‧慕容超載記》擷取「精彩」來定調整個地區年會的主軸。「精彩」釋意:出色、絕妙。我們依此發展出年會一系列整體的主題設計,包含年會手冊、識別證、年會背板、扶輪友誼之家拍照背板、掛版、社長小旗幟、年會手提袋等。年會的整體視覺及文宣設計,凸顯了地區年會獨特的鮮明度,而這也是一次創新的作法。



年會──開幕式
晚會表演節目

氣勢非凡的進場式及舞鈴劇場精彩奪目的開幕演出,為地區年會揭開精彩的序幕。接續兩場聯合例會亦有別於以往,我們邀請卓越的國際企業領導人蒞會演講。主講人皆以演講為起始,接續再導入座談的方式加入與談人一起來深度呈現整個演講的精髓,不僅生動更具知性。
而總監之夜規劃為晚宴及晚會兩個部分。在充滿歡樂、輕鬆愉快氣氛下享用晚宴之後,接續進入令人眼睛一亮、目不暇給的聲光殿堂。晚會節目融入了歌唱、舞蹈、戲劇、美術、走秀、人文與視覺科技多媒體等,整個晚會呈現如夢似幻的氣氛,又時有氣勢磅礡的壯勢,相當精彩。這是一個創新及高難度的挑戰,沒有主持人,只有節目敘事人及藍蝶串起整個精彩的90分鐘晚會。



另外地區年會六個運動聯誼賽事,包含籃球、保齡球、高爾夫、羽球、桌球、麻將公益賽等,各賽事主辦社充分發揮彼此相輔相成的互助精神,同時首辦的麻將公益賽也將所有報名費30萬元悉數捐做公益,真的非常難能可貴。在歡樂的賽事中充分展現社友積極參與度及連結了彼此更深的情誼。同時更締造了參加人數達1,600人的新紀錄。
一群優秀的人願意同行共創精彩,真的是個人莫大的榮幸,由衷感謝團隊給予彼此一起共事共榮的機會。透過創新求變,籌備會帶給每位參加年會的社友精彩的驚奇,也讓彼此共同度過一個歡欣的地區年會。2021地區年會「因為有您、非常精彩」。




保齡球賽

羽球聯誼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