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球獎助金DDF的配合變更
2021/03/11  閱覽數 1325  分享至


敬愛的全球獎助金申請表主要連絡人 (包括處於「草案」、「有待批准」或「已提交」狀態的申請表):

扶輪全球獎助金計畫,自從 2013 年開始以來大幅成長。這是值得我們引以為豪的。事實上,申請全球獎助金的速度遠超過資助獎助金的捐獻。由於捐獻「年度基金 - 分享」的款額的一半歸入世界基金,而全球獎助金是由世界基金資助,因此如果「年度基金 - 分享」的捐獻款維持不變,但全球獎助金的需求急遽增高,則世界基金的資助將趕不上全球獎助金需求。

近年來,世界基金在扶輪年度結束前就完全用罄,無法為我們收到的所有全球獎助金申請提供資金。雖然基金會的保管委員會用盡辦法節省支出,但今年度仍將發生同樣的現象。因此保管委員會修改了政策,以圖提高資助全球獎助金的能力。修改的政策將於2021年7月1日生效。您可以在 My Rotary閱讀這些政策的變更。

因為您正在申請全球獎助金,此項變更將對您帶來最直接的影響:對全球獎助金的地區指定用途基金的部分,世界基金的配合比例將為80%

在2020-21年度,只要世界基金仍有足夠的資金,對在芝加哥時間2021年5月31日23:59 (UTC-5) 前提交並於芝加哥時間6月30日 23:59 (UTC-5) 前核准的全球獎助金申請,其地區指定用途基金部分依然會獲得100%的配合。至於未在本扶輪年度中核准的申請,則必須在調整財務計畫之後,重新提交。

在上述變更中的唯一例外是全球獎助金的獎學金:即使世界基金在6月30日前已用罄,在芝加哥時間2021年6月30日23:59 (UTC-5) 以前提交的全球獎助金獎學金的地區指定用途基金部分,仍能得到世界基金100%的配合。

這些變更都是由保管委員會,透過大量時間的深思熟慮,仔細討論,以及謹慎規劃而得的結果。對於任何非營利組織而言,要維持財務資源和執行計畫需求間的平衡是一大挑戰,因此有時必須進行調整和做出艱難的決定來解決困境。

如果您對基金會的獎助金資助變更有任何一般性的詢問事項,請連絡扶輪支援中心。如果有任何關於您的全球獎助金的特定問題,請連絡負責您的區域獎助金專員

感謝您堅定不移,持續努力行善天下。

敬祝安好

Victor Barnes
Programs and Grants(計畫與獎助金)主任
扶輪基金會
+1-847-424-5218
Rotary.org

感謝PDG Doctor提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