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81/3482地區攜手羽協及北市府舉辦羽球聯誼賽
2022/12/02  閱覽數 440  作者 3481地區羽球委員會 台北福星社 盧玉茹PP Janus 分享至


右起:鄭永成教練、張國祚理事長、邱文麗(中)、林乾舜社長

提供基隆高中培訓獎助金
台灣羽球選手在東京奧運揚名國際,帶動國內羽球運動成為室內運動主流,3481地區2022-23年度總監邱文麗響應中華羽協推廣基層教育,提升種子學員的技術水準,攜手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11月6日假臺北市體育館7樓舉辦第一屆「扶輪盃」羽球聯誼賽,邀請3481地區及3482地區社友組隊參加,活動並聯合羽協捐贈獎助金給打造國手搖籃的基隆高中,以肯定該校多年來為國家培育許多優秀選手及教練。
總監邱文麗表示,扶輪年度主題「IMAGINE ROTARY想像扶輪」所代表的意義就是結合眾人的力量產生無限的希望與正向改變,深盼透過本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重視培力未來人才,讓羽球成為台灣硬實力,讓國際從羽球看見台灣。

活動在3481地區羽球委員會主委台北福星社PP House及3482地區主委台北北薪社PP Hose強力推廣下,社友們熱烈響應,組隊約900餘人參加。當日上午8時10分由啦啦隊及吉祥物的熱情表演拉開活動序幕,接著進行大支票捐贈儀式,由基隆高中鄭永成教練及學生代表接受3481地區總監邱文麗、台北圓桌社社長林乾舜和中華羽球協會張國祚理事長所捐贈的支票。基隆高中的培訓選手跟著進行表演賽為大家示範國手養成班的風采,再滿足參賽者的願望與扶輪代表進行友誼賽切磋。
9時半進入正式比賽,活動各項賽程遵循防疫規定採分時分流進行,包含男(女)子雙打、混雙賽、團體友誼賽,以及由總監邱文麗親自帶領的地區超人賽,同時,大會特別設置親子賽及初學者3人賽等創意賽制,鼓勵參賽者全家總動員,率先支持羽球全民化以促進社會和諧。
現場不絕於耳的吶喊及加油聲中還穿插了許多趣味的笑聲,這是一場充滿歡樂的聯誼賽;活動尾聲由邱文麗總監親自頒獎給優勝隊伍,大會還貼心提供多項摸彩獎品以舒緩選手壓力,讓參賽者及家人共同度過一個健康又難忘的週末假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