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文告
2022/11/26  閱覽數 395  分享至


我們共通的價值觀

我們每天都要做數百個,甚至上千個決定。每當我需要做重大的決定,便會想起共同創立了今日之迪士尼公司的羅伊.迪士尼(Roy Disney)說過的話:「瞭解自己的價值觀,做決定便很容易。」
我們每個人都把個人的價值觀帶進我們的扶輪社。扶輪也是根據一組核心價值──服務、聯誼、多元、正直,及領導力──而凝聚在一起,引導我們的決定,激勵我們採取行動,並在這麼做的同時,改變世界。
還有一個價值觀與扶輪緊緊結合:我們的奉獻精神。從投入時間推動服務計畫的社員到成為支持我們基金會之阿奇.柯藍夫會會員的扶輪領袖,扶輪社員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慷慨的一群人。把我們個人的慷慨與扶輪讓我們得以回饋的無數方式結合在一起,便讓我們成為行善的力量。
在扶輪,我們做的還要更多。我們也重視好的監督、規劃,及永續。我們不僅捐獻,在扶輪,我們還聰明捐獻。我們知道把永續融入我們的計畫意味著它們的影響在很長的時間裡都感受得到。
簡言之,透過基金會,你的捐獻可以持續發揮力量。
這是為何捐款給扶輪基金會是你可以做的最聰明的決定之一。你知道你的捐款會符合你重視的價值觀,而且是由同樣擁有那些價值觀的扶輪社友來管理執行。
如果說我們捐獻給扶輪,自己也會有收穫,還只算是輕描淡寫。有幸能夠參訪世界各地數百個基金會計畫的我可以告訴各位,我們得到的回報是無價的。
我希望各位也能跟我一樣幸運,能夠親眼看到印度清奈眼科診所裡的人發現自己看得清楚時臉上的驚喜表情。因為扶輪學會識字的瓜地馬拉兒童的驕傲微笑。或是巴基斯坦因為孩子獲得兩滴小兒麻痺疫苗流下感激眼淚的父母。然後你便會瞭解我的意思。我們何其有幸能夠支持我們的基金會來服務人類。
在這個奉獻的季節,我感謝各位對扶輪基金會的慷慨解囊,感謝各位給予我們偉大組織的奉獻。我和內人茱麗葉在此獻上最誠摯的佳節祝福。

萊斯禮

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

插圖:Viktor Miller Gausa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