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文告
2022/08/25  閱覽數 557  分享至



放手冒險力量
近,我和夫婿尼克到瓜地馬拉,在那裡我們認識了很棒的扶輪社友及家庭,他們私底下稱呼我「珍妮佛阿姨」。第三天,在去過位於多山的西部高地的帕聰(Patzún)後,我們啟程前往阿蒂特蘭湖(Lake Atitlán),必須在天黑前抵達。如果我們走小路,會比較快到那裡。當地人告訴我們小路重新鋪過,並向我們保證說︰「你們會很順利。」
起初,一切輕鬆愉快。我們蜿蜒穿過霧氣繚繞,像百納被般覆蓋山坡的綠色咖啡田及玉米田。可是在一處過河的地點,我們發現橋被沖走了。唯一向前行的方法就是坐在我們的小巴裡涉水而過。有幾個緊張的時刻,可是我們決定放手一搏,而感謝上天,我們安全過河。
這個冒險讓我想到扶輪兩件重要的事實。其一,我們仰賴當地、務實的知識來做我們最擅長的事。其二,有時候你必須冒著令你不自在的風險才能達到重要的目標。
每天,我有幸向我們的扶輪家庭學習。每個課程都是成長的機會,每個故事都為我們集體的「想像扶輪」年度增添新的篇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