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領導人電子報-2022年7月
2022/07/19  閱覽數 663  分享至


扶輪領導人

Rotary Leader

幫助扶輪社與地區領導人獲得成功

20227


2022-23年度社長倡議

國際扶輪社長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想像的扶輪是社員們透過行動實現他們的夢想,並充分善用自己在社內的體驗。今年,瓊斯將焦點置於想像扶輪的四項社長倡議:推動我們對於多元、平等及包容 (DEI) 的承諾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cZOHINmJOLCIthusxABh4rN;創造溫馨歡迎加入的扶輪社體驗;賦予女孩能力;並擴大我們的觸及。您可以藉由詳加了解瓊斯社長的每一項倡議,與她一起為扶輪打造一個穩固強健的未來。

  • 想像DEI 2021年,扶輪社加強了對多元、平等及包容的承諾,以慶祝每個人的貢獻,促進公平,並創造一種包容的文化,讓每位社員及參與者都知道他們受到珍視。請觀看瓊斯關於想像DEI的談話https://cdn2.webdamdb.com/md_g8QIbIFmuQ209AQJ.mp4?1644957430,以尋找靈感確使您的社或地區創造出一種合作,為每個人提供正面與包容的環境,並針對您的社、地區與社區中的 DEI 問題採取行動。
  • 想像自在與受關懷,讓人們感到被包容與受歡迎是我們吸引社員的最有效方式。傾聽您的社員,了解他們加入扶輪社的原因以及他們對於扶輪社的體驗有何期望及祈求。請觀看瓊斯關於營造溫馨歡迎的扶輪社體驗的談話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duXAm62JEvQV3TGKDbIsq8D,並參加學習中心裡的「創造包容的扶輪社文化」課程https://my.rotary.org/learn?deep-link=https%3A//learn.rotary.org/members/learn/course/internal/view/elearning/1602/creating-an-inclusive-club-culture
  • 想像賦予女孩能力,瓊斯將繼續 2021-22年度國際扶輪社長梅塔Shekhar Mehta的倡議,以鼓勵社員改善女孩的健康、福祉、教育和經濟安全。請上網到國際扶輪的「扶輪櫥窗」(Rotary Showcase)分享貴社這方面的服務專案。
  • Ÿ想像一下擴大扶輪的觸及,在接下來的一年裡,瓊斯將訪問八個服務專案,每個專案都代表根除小兒麻痺或扶輪社的焦點領域之一。這個社長訪問之旅將提供扶輪可以產生重大影響的範例,同時還將扶輪介紹給新的觀眾以及潛在的合作夥伴和有影響者力的網紅。

詳情請參考瓊斯的社長倡議https://my.rotary.org/en/news-media/office-president/presidential-initiatives

品牌消息

使社的圖形保持最新

雖然許多扶輪社、扶青社及扶少團社已經更新了他們的標誌,但有些還沒有。這種不一致有損扶輪的形象。扶輪品牌專家Liz Thiam說「我們需要扶輪以同一種聲音說話」。 與主要消費品牌一樣,扶輪使用受法律保護的標準化與特定的字體、顏色及設計。請鼓勵您的社從使用正確的標誌開始。請查尋創立扶輪社徽標的要訣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dSjKkzyewP1zvmkYco3lqUg,您可以在您的網站、社交媒體帳戶以及其他營銷材料中使用。

行動計劃

可用的新資源

扶輪開發了令人興奮的新資源,以幫助您讓社員了解我們的行動計劃以及我們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來增加我們的影響、擴展我們的觸及、增促使參與者的投入並增強我們的適應能力。請了解並透過與您的社員及合作夥伴分享以下資源,來加強我們的使命:

新資訊

2021-22扶輪年度回顧

扶輪社及地區以專注因應COVID-19,特別是增加接種疫苗的機會,展開2021-22年度。將近一年之後,各社仍在因應此一疫情帶來的挑戰,並繼續改進他們的實體與視訊混合會議。我們還因應了烏克蘭戰爭及世界各地環境災難帶來的人道危機。 了解關於扶輪去年有合成就,請參考秘書長姜修果的國際年會2021-22年度報告https://www.rotary.org/en/general-secretary-report-2022-convention,並與您的社員分享。

扶輪社須知

立法會最新消息

今年4月間,2022年立法會議的代表以壓倒性多數投票通過,將「平等與包容」加入國際扶輪細則中,確認了我們組織繼續努力包容所有文化、經歷及身份,並反映我們所服務的社區。

立法會議每三年召開一次會議,對國際扶輪章程文件的修改進行審查及投票。在今年的立法會議會上,代表們還通過了會費的增加及社的行政管理的試辦計畫,這將允許扶輪嘗試不同的治理價構。 一份「決議報告」(Report of Action) https://www.rotary.org/en/general-secretary-report-2022-convention已寄發給各社,扶輪社如反對立法會議會通過的法案,必須在81日之前提交反對聲明。

修訂的治理文件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eSBvBaUecjtYGAJynAhI8hW已透過網路公布可以線上方式取得,您也可以查看投票結果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eSBvBaUecjtYGAJynAhI8hW,並尋找有關立法會議程序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f8aWUPfe7bB4YTPHqnQiO8m的更多資訊。

社員

營造溫馨的體驗

八月是「社員及新社發展月」,是扶輪社領導人們將重點放在我們組織最重要的部分,我們的社員上。 今年,珍妮佛.瓊斯強調社員的自在與關懷是她的四項社長倡議之一。 在整個八月間,請查閱以下啟迪人心的故事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f8aWUPfe7bB4YTPHqnQiO8m以了解各地區及各社如何創造一個擁抱多元、平等及包容,使社員滋長的環境及受歡迎的文化。並找到以下各種資源https://msgfocus.rotary.org/c/1ojLfnKoetAe23IbhcVQtboTtYM以協助您建立及加強您增加社員人數。

「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的電子報July 2022 Rotary Leader

資料來源https://msgfocus.rotary.org/q/1f6KtYaNjywhJR4Rie0rjRt/wv

2022年7月19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