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展望的時刻
2021/06/09  閱覽數 855  分享至


邱吉爾曾經說過:「我不害怕未來。讓我們向前走進它的神祕,讓我們撕掉遮掩它的面紗,讓我們帶著信心及勇氣前進。」
邱吉爾在他最知名的一些演說中用「讓我們一起前進」這句話。在他勇敢領導他飽受戰爭蹂躪的祖國之際,他別無選擇只能向前看。
每個世代都有從上一代延續下來的挑戰;我們也正在經歷屬於我們的挑戰,面臨挑戰時從不曾停下腳步。在人們無法碰面,各家庭孤立隔絕,企業努力求生的一年,我們仍然得以在許多領域一起向前邁進。透過扶輪基金會獎助金,扶輪社及地區在飽受疫情蹂躪的社區導入創新的解決方案。自2020年3月至今,基金會核發超過3,400萬美元的獎助金給新冠疫情相關的提案。
對全球獎助金的需求殷切。它們受歡迎到我們必須調整獎助金核發的政策(自7月1日生效),審慎在需求與資源之間取得平衡,以便讓更多地區能夠參與。
今年,扶輪基金會採取大膽的做法,開闢新的領域:基金會認可環境保護為焦點領域,核發第一筆大規模計畫獎助金給一項由扶輪社員主導的計畫,目標是大幅降低尚比亞受瘧疾重創之社區的病例。
即使我們的小兒麻痺免疫活動在2020年因疫情暫停幾個月,還是在年中慢慢開始恢復。我們也終於得以慶祝在我們攜手邁向無小兒麻痺世界的路上又躍進一大步:世界衛生組織宣布非洲地區現在已無野生株小兒麻痺病毒。
奧托及弗蘭‧沃爾特基金會(Otto and Fran Foundation)與我們簽署一項協議,全額資助在中東及北非區域設立一個扶輪和平中心。這項令人欣慰的進展讓扶輪有機會能在一個難以達成持久和平的區域做出具體的貢獻。
我們的成就是個提醒,扶輪是各地行善的力量,而各位就是我們從不停止的原因。在撰寫本文之際,我們已經募集到超過2億8,200萬美元,讓我們順利朝4億1,000萬美元的目標大步前進。我們在這一年所完成的卓越工作,以及我們在明年及未來年度要進行的工作,都是拜各位的支持所賜。我謹代表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由衷感謝各位讓基金會──我們獻給世界最棒的禮物之一──保持成長茁壯。



雷文壯 K.R. RAVINDRAN
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