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交換Friendship Exchange
2022/06/22  閱覽數 1047  分享至

透過扶輪友誼交換體驗不同的文化並建立國際友誼

什麼是友誼交換?

友誼交換是扶輪的社員與朋友的國際交流計劃,允許參與者輪流作東在自己的家與扶輪社招待對方。

參與者可以是個人、夫妻、家庭或團體,旅行到對方處進行交換,而且參與者可以是,也可不是扶輪的社員。

交換的好處

  擴大國際瞭解

  • 探索在不同環境下的專業或工作
  • 建立持久的友誼
  • 建立和平與服務的基礎
  • 獲得積極參與及支持服務專案的機會
  • 瞭解某一個區域的人民、食物、語言、習俗及歷史
  • 尋找獎助金夥伴


選擇目的地

探索國際扶輪網站的 Exchange Finder 地圖,查看最新的友誼交換所在位置與為該處服務的地區。與地區的扶輪友誼交換主委聯絡,請求協助尋找潛在的他國東道主,然後規劃您的行程。

界定你的目的

籌劃友誼交換至少圍繞三個主題的其中一個:文化、服務及職業。

為您的交換所提供資金

所有的友誼交換均由參與者或其地區支付費用。請勿期盼東道主會負擔重大的財務支出。社或地區的基金可供用於支付以職業為重點的友誼交換費用。

分享你的故事

旅行結束後,請向您的地區以及rotary.service@rotary.org提交一份報告。這是您向扶輪講述您的經歷、提出建議,並分享您學到的東西的機會。

交換的類型

職業

在烏干達盧瓦瓦,來自英國的扶輪社員到一家醫療診所幫忙,並分送衣服、藥品、蚊帳、靴子與乳膠手套。

文化

當來自馬來西亞的扶輪社員訪問英國時,他們透過沉浸當地文化並與領導人會面,擴大了他們的國際瞭解。

聯誼

來自拉脫維亞的扶輪社員在墨西哥參觀了歷史遺跡,享受傳統美食與舞蹈。

服務

當來自羅馬尼亞與摩多瓦的扶輪社員訪問美國時,他們在為低收入家庭建造房屋之際體驗了與社區合作的力量。

友誼交換查找器地圖

EXCHANGE FINDER MAP

友誼交換討論組

交流意見或尋找合作夥伴

https://my.rotary.org/en/exchange-ideas/groups/rotary-friendship-exchange-group

扶輪服務部

閱讀友誼交換參與者的故事

https://rotaryserviceblog.org/

與國際扶輪聯繫

寄發電子郵件給國際扶輪,提出您的問題

rotary.service@rotary.org

資源

下載扶輪友誼交換宣傳明信片

https://my.rotary.org/en/document/rotary-friendship-exchange-promotional-postcard

下載有關扶輪友誼交換的簡報,與您的社分享

https://my.rotary.org/en/document/rotary-friendship-exchange-presentation

在扶輪友誼交換討論組交流意見並尋找合作夥伴

https://my.rotary.org/en/exchange-ideas/groups/rotary-friendship-exchange-group

透過扶輪建立國際友誼

https://cdn2.webdamdb.com/md_kTTbxUHtub17.mp4?1580507661


台灣扶輪月刊 譯 2022-6-21

來源:國際扶輪網站Friendship Exchange網頁

https://www.rotary.org/en/our-programs/friendship-exchange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