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訓練談-2022年5月
2022/05/19  閱覽數 755  分享至

2022年5月
訓練世界各地的扶輪領導人

課程更新:立法會議決定

我們正在更新我們的扶輪社職員課程,以納入2022年立法會議通過的立法案。 我們將於6月中旬開始在學習中心發布更新的課程,為71日做準備。但是,一些非英語語文的課程要到9月才能提供。過時的課程將被暫停啟用,直到更新為止,但社員仍然可以完成其學習計劃中尚未停用的任何課程。

扶輪社社長課程正在修改中且修改幅度最大。我們將停用「領導您的扶輪社:社長手冊」Lead Your Club: President manual,並將內容編入兩個學習計劃的課程:「扶輪社社長基礎知識」(Club President Basics )與「扶輪社社長中級課程」(Club President Intermediate )

這些學習計劃的新鏈結將在71日之後發佈分享。請將貴扶輪社及貴地區的網站上任何連至扶輪社社長學習計劃的現有鏈結予以更新。


一窺2022年國際扶輪年會

正在倒數計時的2022年國際年會,將於6 4日至8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舉行。請探訪convention.rotary.org 並探索您可以參加的各項分組會議。可從國際扶輪網站的國際年會「議程」(Program)網頁下載各項議題的初步名單preliminary list,並時時回到該網頁查看更新。

不能親自出席國際年會? 您可以虛擬的方式出席,55日至10日期間註冊費用為50美元,511日至831日期間註冊費用為75 美元。註冊費將僅以美元收取。

學習中心有什麼?

學習中心新社員課程

尋找新社員的資源?在您的新社員迎新活動中加入這些課程:

  • 扶輪基礎
    可藉此瞭解有關扶輪的更多資訊,此一課程專為新社員而設計,但對於長期社員,甚至對於只想瞭解扶輪社究竟是什麼的非社員來說,也是很好的複習課程。
  • 扶輪基金會基礎
    可藉此瞭解扶輪基金會的工作,包括獎助金、計劃和捐獻機會。
  • 致力於多元、平等及包容
    我們致力於將多元、平等及包容 (DEI) 置於扶輪體驗的核心。請詳細瞭解扶輪的 DEI 聲明、DEI 的含義,以及社員如何將其付諸實踐以創造正向的體驗。
  • 扶輪的行動計劃與你
    請瞭解扶輪的行動計劃如何幫助您的扶輪社增加影響力、擴展觸及、促使社員投入,並持續增強適應能力因應不斷變化的世界。

注意:本文中的鏈結可能會將您帶到學習中心課程目錄,而不是直接到課程。請使用搜索欄幫助查尋特定課程。這個問題我們正在努力解決。

訓練提示

您是否曾經重新探訪您已完成的學習中心課程,並留意到某些課程題材沒有您已上完課程的標記?這僅僅意味著新內容已添加到課程中或課程題材業已更新。請務必回來查看您已上完的課程是否有新補充或更新的內容。


請在臉書上的學習中心Rotary Learning Center 點讚,以獲得最新資訊,並與其他社員分享。


徵集教練提示

你有什麼要訣可以鼓勵扶輪社領導人在參加社長當選人訓練研習會或地區訓練講習會之前到學習中心參加課程嗎? 如果有的話,我們希望請您指教。請寫信寄至learn@rotary.org分享您的訣竅以及它如何幫助提高參與度。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的Rotary Training Talk May 2022

資料來源:https://msgfocus.rotary.org/q/1txpFtkuHWq9tvYIuP0TCUZq/wv

2202/05/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