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文告
2022/03/28  閱覽數 538  分享至


各位親愛的扶輪改變者:
的扶輪格言之一一向就是「更壯大,做更多(grow more and do more)」。我確信各位也力行這句格言。做更多,就像更大型、更有影響力的服務計畫,更壯大,就像增加我們社員。
在扶輪世界各地,對於我們「一個帶一個(Each One, Bring One)」的行動反應很熱烈。我所到之處,扶輪社社長、地區總監,及扶輪成員── 不論是老社員或新社員── 對於社員工作激勵了整個扶輪世界都深表同感。
我們正在壯大,我等不及要在6月的休士頓國際扶輪年會與各位慶祝這項成果。要報名年會仍有時間,做好安排,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期待一個一生難得的體驗,讓我們的社員在分離多時之後能夠團結在一起。
隨著我們更壯大,我們就有更多機會可以做更多。4月是「母親與兒童健康月」,乃是貴社思考各位要如何支持母親及幼童健康的大好機會。改善全球母親及兒童取得醫療的管道及醫療品質,是我們一大工作重點,並且與我們的「賦予女孩能力」(Empowering Girls)提案非常吻合。我十分欣賞扶輪社在這項焦點領域的工作成果,我鼓勵各位去思考要如何做得更多。
看到扶輪社員在社長會議共聚一堂,分享如何運用我們的焦點領域來促成世界更大、更持久的改變,向來令人振奮。之前及接下來的社長會議都檢視我們新的焦點領域──環境保護──我們保護地球的工作也必須支持我們促進當地經濟的行動,尤其是在最貧窮的地方。
我也很榮幸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的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中發表談話。這場重要會議齊聚近100位各國元首及官員,在兩個星期的時間中共同訂定石化燃料排放的新目標。我的行動呼籲是復育紅樹林,它是個重要的生態系,可減緩氣候變遷對濱海地帶的影響。世界各國已經對此計畫表現很高的興趣。
我們的存活在危急關頭──環境災難的破壞力量已經發生在我們周遭──我們讓世界赤貧者擺脫困境並帶給他們希望的能力也是。我們必須設法保護我們地球的同時維持經濟成長,才能達到我們人道工作的最高目標。
這對扶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候,全世界都迫切需要我們。在我們「以服務改善人生」之際,要記得我們也在改變自己。我們正在成為世界偉大的改變者及締造和平者。
世界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該是挺身而出展開行動的時候了。

Shekhar Mehta
梅塔
國際扶輪社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