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2022/03/07  閱覽數 676  分享至


「保羅‧哈里斯的願景是建立一個多元的組織,」5950地區總監當選人勞埃德‧坎貝爾說,
「這個願景能否實現取決於我們。」


有個社員的第一次地區會議並沒有如他預期那樣。現在他已成為總監當選人。

2月初,來自扶輪全球524個地區的領導人以虛擬方式聚集在一起,參加2022年國際講習會,這有助於激勵總監當選人並讓他們做好準備。這項年度訓練聚焦在如何提升扶輪社的影響力和關聯性,它提供了創新的方法,使全體社員保持強大、活力和成長。明尼蘇達州5950地區總監當選人勞埃德‧坎貝爾(Lloyd Campbell)是一位特邀演講人,他談到了多元如何成為扶社的優點之一。
即便是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但勞埃德‧坎貝爾對第一次參加的2012年扶輪地區會議感到興奮。
坎貝爾是芝加哥大學一名擁有MBA學位的退休顧問,他和他的家人於2011年從田納西州搬到了明尼蘇達州的葛蘭伍德(Glenwood),他的婦產科醫生妻子將在那裡建立她自己的診所。坎貝爾現年67歲,性格開朗,帶有阿肯色州抑揚頓挫的口音,他說他和他的家人是人口約2,600人的葛蘭伍德僅有的非裔美國人。一家人安頓好後不久,有位扶輪社員邀請坎貝爾共進午餐,提議他加入當地扶輪社。
「我研究過扶輪,」坎貝爾說。「該組織信奉超我服務,是聯合國的長期合作夥伴,並努力不懈根除全世界小兒麻痺。這個美麗願景使我興奮。」
幾個月後,坎貝爾參加了一個地區會議,用他說的話,看看「扶輪到底是什麼。」他希望這個會議能將他與他在 Rotary.org 上看到的那種年輕、活力和多元聯繫起來。
在全體會議上,坎貝爾與來自多個扶輪社的社員坐同一桌。當他自我介紹時,最後一位向他伸出手的扶輪社員看著坎貝爾的眼睛說:「你不會被允許加入我的扶輪社。」
「這並沒有真正讓我震驚,」坎貝爾笑著說。「我來自阿肯色州;有人對我說過更糟糕的話。但扶輪已經把多元納入它的核心價值。值得注意的是,桌子上的其他面孔沒有表現出任何震驚。沒有一個人有勇氣站出來說,那不是扶輪。」
坎貝爾想,「哇,也許扶輪不像我想的那樣。」
現在,10年後,勞埃德‧坎貝爾將於7月宣誓就任5950地區總監。怎麼會這樣?
「我從沒想過要退出扶輪,」坎貝爾解釋道。「我喜歡解決問題,這是我的大腦的運作方式。」
在他在地區會議上被拒絕的尷尬時刻之後不久,離他兩張桌子的一群扶輪社員走近他,熱情地歡迎他。他們之中有許多人現在是他的好友。他可以看到「那裡大多數人可能是包容的,但我碰巧坐的那張桌子沒有人有包容。」那個會議廳的每個人之所以在那裡,是因為,他說,「他們想行善。當你看到這種潛力時,你會設法去實現。你設法把它變成社區的東西。」
他做到了。坎貝爾為他的扶輪社建立了一個網站,恢復了該社的扶輪青少年交換計畫,並擔任社長。他獲得了他的扶輪社頒發的年度扶輪社員獎、葛蘭伍德湖區商會頒發的傑出志願者獎,以及兩個「超我服務」獎。
坎貝爾當總監的目標之一將是增加社員,他說,當你增進包容時,自然就能增加社員。他說,吸引女性、年輕人、LGBTQ和少數族裔成員需要的不僅僅是邀請他們參加例會。這些會議必須讓所有人都感到安全和受歡迎。
「扶輪正處於轉型期,」坎貝爾說,「保羅‧哈里斯(Paul Harris)的願景是建立一個多元的組織,這個願景能否實現取決於我們。」如果你看到一個組織,並感覺到夢想就在那裡,那麼你就會堅持待下去,使這個夢想成真。這就是為什麼我仍然是扶輪社員的原因。」
撰文:Nat Reade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