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與發展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2022/02/17  閱覽數 1394  分享至


2022年2月

親愛的2022-23年度扶輪社職員:

在即將到來的扶輪年度,您準備好要促進貴社社員的參與,並讓更多人加入您的扶輪社嗎?在扶輪學習中心(Rotary Learning Center)的「扶輪社領導目錄」Club Leadership catalog中,您可從以下扶輪社職務中成功取得所需知識之課程:

  • 社長
  • 秘書
  • 財務
  • 委員會委員:

。        行政管理委員會

。        社員委員會

。        公共形象委員會

。        扶輪基金會委員會

。        服務專案計畫委員會

這些學習計劃旨在請您在參加通常於3月、4月或 5月舉行的地區訓練講習會之前完成。您需要一個「我的扶輪」(My Rotary)帳戶才能註冊參加。如果您還沒有帳戶,本進階教導的指南this step-by-step guide將會幫助您建立一個帳戶。

在行動設備上,從電子郵件或其他頁面連到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的鏈結可能不起作用。取而代之得辦法是,透過 My Rotary 前往Learning Center,然後搜索資料或課程。如果您還沒有使用學習中心,請查詢 rotary.org/learn,登入My Rotary並接受隱私政策,然後點擊連結到您的學習計劃的鏈結。

「引導人基礎課程」 Facilitator Basics學習計劃是我們向任何領導學習課程的人推薦的另一個發展機會。

請將此一電子郵件轉發給其他扶輪社職員,幫助他們為來年做好準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函寄 learn@rotary.org

學習與發展主任莎拉·雷米揚 敬上

Sarah Remijan

Director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副本抄送:2022-23年度總監、理事、保管委員會委員、區域領導人、關鍵員工

台灣扶輪月刊譯

2022/2/17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