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領導人 Rotary Leader
2022/02/11  閱覽數 673  分享至


幫助扶輪社與地區領導人獲得成功

2022 年 1

推廣和平

如何徵募和支援扶輪和平獎學金學者候選人

扶輪社與地區有力量透過徵募扶輪和平獎學金學者並幫助他們在學習後繼續參與扶輪,從而塑造下一代打造和平人士。每年,扶輪基金會在全球七個扶輪和平中心頒發多達50個碩士學位課程獎學金及80個專業證書課程獎學金。藉由支援一名和平獎學金學者,貴社或貴地區可以用有意義的方式參與和平獎學金計劃。

「多年來參與和平獎學金的過程,我仍然極感快樂,並欽佩申請該獎學金計劃的候選人之認真與高素質,」2490地區扶輪和平獎學金小組委員會主委 佩柏Gideon Peiper 說「依循此一過程行事、與扶輪社成員建立個人聯繫、並知道和平獎學金學者將有一段難忘的經歷並有助於他們的職業和個人生活,是美妙的體驗。而這一切都因全球扶輪社員的大力支援才辦得到。」

地區面試申請人並認證合格的候選人供扶輪基金會審核。扶輪社可以下列方式提供協助:

  • 徵募候選人(Recruit candidates)
  • 支援候選人。請上完有關如何有效徵募候選人的線上訓練課程(Complete an online training course)
  • 為候選人提供一個扶輪社的推薦函,是否提供可自由選擇,但非常鼓勵提供。
  • 鼓勵社員加入貴地區的扶輪和平獎學金小組委員會,該小組委員會負責對候選人進行面試。

如欲了解詳情,請洽貴地區的扶輪和平獎學金小組委員會主委或地區扶輪基金會主委。

請了解關於社員在挑選和平獎學金學者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members’ role in selecting peace fellows)

科技工具

提高您的線上會議技巧

當實體會議不可行時,扶輪社仍然可以虛擬方式與社員建立連結。請記住,線上會議取決於兩個要素:科技與內容。 在您規劃下一次會議之前,請查看國際扶輪的線上會議網頁( online meetings page)上的資源,包括有關舉辦線上及混合會議的專家建議、其他社員的提示以及學習中心中的課程鏈接。

行動計劃

新參考指南說明如何應用我們的四個優先事項

衣索匹亞的阿迪斯阿貝巴中央梅拉(Addis Ababa Central-Mella)扶輪社與24個農村社區合作建造清潔水井。在一篇「扶輪之聲」部落格貼文 (Rotary Voices blog post)中,9212地區前助理總監沃德騰賽 Samson Tesfaye Woldetensaie 闡釋了該地區如何聚焦於影響力——以及這如何產生影響。像這樣的扶輪社員正在執行我們行動計劃的四個優先事項:增加我們的影響、擴展我們的觸及、促使參與者的投入以及增強我們的適應能力。 請下載有關優先事項的參考指南(Download the reference guides on the priorities ),並與其他社員分享。

會議地點

在休斯頓發現新視野

沒有比參加扶輪國際年會更美妙的體驗了。社員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進行個人聯繫,慶祝我們的服務,並共同努力為世界上最緊迫的挑戰尋找解決方案。

2022年扶輪國際年會將在美國德州休斯頓舉行。那些不能在6月初旅行的人仍然可以虛擬方式體驗國際年會。請與您的扶輪社員分享宣傳短片( Share the promotional video),並鼓勵他們今日立即註冊。

以上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的電子報January 2022 Rotary Leader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