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行動計畫優先事項(2)
2022/01/11  閱覽數 621  分享至



「擴展我們的觸及」是什麼意思?

如果更多的人參與扶輪── 不僅是成為社員,而且是成為參與者及合作夥伴── 我們將增加發揮影響的能力。本優先事項聚焦於我們如何向新的聽眾分享我們的價值觀、創造新的方式使人們一起體驗扶輪的力量,並證明我們是一個代表全世界、具有包容性、參與性、熱情及雄心的組織。

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知道扶輪。事實上,當我們向15個國家的人們進行調查時,我們發現在全球領先群倫的社會服務組織中,我們在認知度方面名列前三。
但只有35%的受訪者認為扶輪是一個為他們這樣的人服務的組織。只有2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識某個參加扶輪的人。
如果我們希望扶輪使下一代做好領導的準備,我們需要確保他們在扶輪感到賓至如歸而自在── 這意味著我們的領導階層及辦事方法都要多元化。我們首先需要審視我們與社區互動的所有方式,並為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開闢加入扶輪的新管道。

這對國際扶輪意味著什麼?
扶輪已經在努力開發新的產品及不同的參與模式,以便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加入我們並與我們一起採取行動。我們正在與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合作,幫助我們的社員,在他們的事業處所以及其他任何需要他們的地方,成為更有效能的領導人及溝通者。我們提供衛星扶輪社、家庭社員資格及其他有彈性的扶輪社選項,以幫助吸引及留住各行各業的社員。
我們也在更新扶輪社員的工具及資源,以更能幫助扶輪社更廣泛、更包容地參與,並更有效果地使用社交網絡。
我們正在研究我們的扶青社社員。他們是充滿活力、熱情及具有社區意識的年輕專業人士,而重要的是要了解他們想要從扶輪獲得什麼,以及我們如何吸引像他們這樣的其他人士。

這對我意味著什麼?我該如何採取行動?
人們建立連結的方式有許多種。請環顧您的社區並考慮有哪些人是領導人── 請記住,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可以成為領導人。你要如何與他們展開對話?
請接觸那些透過共同興趣與他人建立連結的人── 無論是透過讀書社、藝術組織,還是不同種族或文化身分的團體。
請常與學校及當地商會等長期夥伴合作,同時尋找可以加入並與之合作的其他組織及網絡。
舉辦更多方便親子參與的活動。這傳達扶輪是一個開放性的組織的有力訊息,並且讓你的社區有更多成員參與。
請記住:定期更新貴社的網站及社交媒體頁面,以便人們了解貴社在社區中所做的一切美好事物。
一個多世紀以來,我們一直帶領彼此達成一個偉大的目標。讓我們建立連結及機會,讓有著我們一樣動力的人們也同樣這麼做。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文件action-plan-enhance-participant-engagement-white-paper-e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