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行動計畫優先事項(3)
2022/01/11  閱覽數 611  分享至



「促使參與者投入」是什麼意思?

每一次相遇都是向人們展示扶輪能為他們個人及社區成員做些什麼的機會。促使參與者的投入意味著每當有人透過扶輪社、計畫甚至活動與扶輪互動時,他們都會獲得超出預期的體驗。這也意味著,一旦有人踏入扶輪的大道,在第五十年就如同第一天般令人興奮、充實及有意義。

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當參與者找不到與個人及專業相關的體驗時,他們會離開到別的地方。我們知道這正是扶輪社員人數停滯不前的原因之一。
促使參與者的投入就是評價我們提供的服務並尋找創造附加價值的方法。那就是要認真審視我們當前的一些計畫,判定是否真正有價值且令人感到充實。而且要創建新的計畫、活動、學習機會等等,以吸引新的採取行動的人士及領袖加入我們的扶輪社及計畫── 並讓他們有理由留下來。

這對國際扶輪意味著什麼?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扶輪將會:
發展我們的基礎設施,以支持扶輪參與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建立我們的參與指數及扶輪社的獎勵
創造新產品並定位現有產品,直接為參與者創造價值
鼓勵各社及地區提供個人及職業兩者兼具的參與機會

這對我意味著什麼?我該如何採取行動?
尋求回饋意見。邀請參與者及一般公眾提出新想法並分享他們對參與扶輪的經驗及參與服務專案的看法。這將有助於您找出貴社現在的樣貌及它需要成為的樣貌兩者之間的差距。您還可以進行貴社的「健康檢查」來確定你們的長處及短處,或者詢問新社員在社內什麼對他們最重要。
在您的扶輪社運營中採用以參與者為中心的方法。不斷詢問您的參與者他們希望如何參與並找到提供這些機會的方法。在制定扶輪社的目標及策略時,請考慮所有參與者:家庭成員、扶輪社、互動者、校友以及參與您的服務項目或活動的其他人。
讓人們不再旁觀。無論您是提供個人及專業連結的新機會,還是提供領導力發展及技能訓練,請找到新方法使每一個與貴社互動的人都融入其中。透過提供一起服務及建立連結的機會,我們可以透過扶輪提供更令人滿意的體驗。

讓我們一起重新致力於將參與者的需求、期望及成長放在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文件action-plan-enhance-participant-engagement-white-paper-e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