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行動計畫優先事項(4)
2021/12/29  閱覽數 956  分享至



「增強我們的適應能力」是什麼意思?
縱觀我們的歷史,我們已經證明我們擅長尋找新的方法來領導世界走向持恆的改變。像你們這樣的扶輪社員已經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證明了熟諳如何幫助各種組織向前邁進。
本優先事項建立在這些優勢之上。我們需要研究如何更快地適應因應不斷變化的世界、如何以新的觀點加強扶輪,以及哪些新的想法可以創造持恆的改變。 我們隨時準備好尋找嶄新的機會、創造更多通往領導職位的途徑、聆聽多元族群的意見並在對話時敞開心扉,並簡化我們的運作方式。
藉由集思廣益,徵集我們全球各地的發想,提出新想法,我們將為創新、永續性及成長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因為我們聽到你們大家的想法。在與世界各地超過100萬名社員、領導人及扶輪的參與者(最了解我們的人)交談時,我們聽到了扶輪需要變得更加靈活、對新面孔更加開放,並透過不斷改變的社員人口結構、科技及趨勢,才能更了解有什麼機會。我們現在是什麼樣的組織與我們需要及想要成為什麼樣的組織之間存在很大差距。

這對國際扶輪意味著什麼?
我們知道社、地區、地帶及總部的目標及需求之間有不一致、脫節之處。我們已經在解決其中一些重大的運營及基礎架構問題。我們正在研究治理模式、委員會結構、業務流程等。一切都列入討論。

這對我意味著什麼?我該如何採取行動?
您可以努力在扶輪社中營造一種研究、創新及願意承擔風險的文化,以更能為您的社區服務。但是您不需要一次就完成所有的事。設定一系列較小的目標,以便您可以監控進度,並在執行過程中重複這樣做。其中一些目標可能是:
創立貴社版本的風險投資基金。用它來嘗試與您以前所做的不同的活動或想法,並敞開您的扶輪社歡迎新的觀眾。
在新的地點及新的時間舉辦扶輪社例會── 即使只是一個月一次。或者偶爾用社交活動或服務專案取代貴社的例會。
評估貴社治理架構中的所有職位:您可以減少或合併某些角色嗎?您的領導層是否代表了您所在社區的多種觀點?
讓非社員顧問參加扶輪社理事會會議,以獲得新的與不同的觀點。
我們都想要一個更強大、更有效能的扶輪── 一個更具包容性、對新面孔及新想法持開放態度的扶輪。我們組織原則的新方法不會威脅到我們是誰的意識。讓我們忠於自己,在未來 115 年中保持領先。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文件action-plan-enhance-participant-engagement-white-paper-e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