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2地區千人熱血瘋國球助百位育幼院童親睹樂天風采
2021/11/25  閱覽數 598  作者 八德有德社社長 孟小亞Coach 分享至


國際扶輪3502地區於9月2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關懷育幼院童的公益日活動。當日千位扶輪人響應地區號召,身體力行一同進場支持國球,不僅成功達標公益日千人報名門檻,更完成百位育幼院童資助,進場親睹樂天風采。
在疫情稍微緩解的9月,能與好久不見的地區好朋友、愛心滿溢的扶輪人相聚一起,此等時刻彌足珍貴,我們不僅相聚,還能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完成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更加彰顯了扶輪精神,以服務改善人生。





當日,總監吳淑華Water率領3502地區社友及寶眷以年度地區舞蹈完成開場舞,將3502地區熱血的精神感染現場每一位參與的扶輪人與來賓,之後更成功開球,為此次公益日活動增添圓滿回憶。

近三個多小時的棒球比賽,扶輪人舉起加油棒吶喊助陣,也起身與樂天女孩一起跳應援舞、唱應援歌,不僅拉近扶輪人之間的距離,同時有來賓與家人們的參與,讓此次公益日更顯意義非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