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協力,我們可以達成目標
2021/11/22  閱覽數 604  分享至


12月在一年當中是一段特別的時間。這是一段假期聚會及家人團聚的時光(在新冠疫情許可的情況下)。它也是扶輪年度的中點,讓我們回顧我們的目標,省思我們工作的表現及原因。
首先,工作表現。今年度,為了朝既定的目標邁進,我們必須為根除小兒麻痺等疾病計畫募集5,000億美元,加上蓋茲基金會二比一的配合款,讓總金額達到1億5,000萬美元。為了讓我們扶輪基金會的計畫能持續順利運作,我們設定目標要為年度基金募集1億2,500萬美元。我們也計畫為捐贈基金募集9,500萬美元的一次付清捐獻及新的承諾捐款,以及另外4,000萬美元的其他一次付清捐獻。
所以我們要如何達到4億1,000萬美元的宏遠目標呢?我們要記得,在所有偉大的行動中,包括扶輪,我們都是團隊TEAM的一份子:攜手同心,每個人就會成就更多(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s More)。
沒有傑出的PEOPLE,就沒有卓越的團隊。P代表對我們組織的驕傲(Pride),我們的成就,我們的潛能。E是我們對他人的同理心(Empathy),我們並將其轉化為服務。O有兩個部分:把握扶輪給予我們改變世界的大好機會(Opportunity),以及提攜他人擴大我們行列的義務(Obligation)。我們的第二個P是代表毅力(Perseverance),幫助我們在局勢艱難時堅持目標,像是根除小兒麻痺。L代表領導力(Leadership),E代表熱忱(Enthusiasm)──
扶輪的能量來源。
在我們重新省思目標之前,我們也必須記得原因。對我來說,這無須多做解釋。你為何不支持扶輪基金會獎助金,協助懷孕母親及她們的子女活下來並好好生活?你為何不發起計畫來協助保護環境,我們珍愛的家?疫情只是再次堅定了我們的信念,生命是寶貴的,我們必須把握每次機會來增進他人的生活。
各位都是我們TEAM裡的PEOPLE。我鼓勵各位在這個月與其他領袖一起,捐款給扶輪基金會,共同參與扶輪博愛的優良傳統。這是一個奉獻的季節,每分捐獻都很重要。請在12月31日之前捐出你覺得合宜的金額,你的捐獻會在2022年及未來許多年發揮作用。捐獻的方式有許多種,不管是以扶輪社或以個人角度── 為何不訂定一個捐款計畫?
扶輪基金會提供我們無數的機會來改善世界。讓我們不要浪費這些機會,也不要把我們的基金會視為理所當然。
我和內人Judy祝各位佳節愉快。


澤恩 JOHN F.GERM
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