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前理事古普塔逝世
2021/11/03  閱覽數 639  分享至



據2021年11月印度扶輪雜誌Rotary News訊息及國際扶輪秘書長姜修果函知扶輪資深領導人的訊息,國際扶輪2003-05年前理事暨扶輪扶輪基金會2014-2018年前保管委員古普塔PRID Sushil Gupta已於10月29日逝世。一項線上祈禱/追思服務業於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舉行。

據悉,國際扶輪社長梅塔Shekhar Mehta已發文悼念,稱他是印度扶輪界耆老,於久病之後已啟程前往天堂。梅塔社長表示,這對扶輪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尤其是在印度。梅塔社長讚揚他是一位優秀人物、傑出扶輪領導人、成功的實業家,蓮花士勳章(Padmashri)得獎人,留下了豐富的遺產。梅塔社長表示大家將會非常緬懷古普塔。梅塔社長與大家向古普塔夫人薇妮塔Vinitaji與遺族申致衷心的哀悼,願他逝去的靈魂平安會見造物者,並祝禱平安!

古普塔是印度德里中西區扶輪社社員。他身後遺下夫人薇妮塔 Vinita、兒子 Sandeep Gupta、女兒Gunjan Gupta Jain及兩名孫女。悼函可寄給古普塔夫人,地址:Mrs. Vinita Gupta, 4/11 Shanti Niketan, New Delhi 110021, India或以電子郵件寄至:sushilguptalegacy@gmail.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