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長當選人珍妮佛‧瓊斯在「全球公民現場」音樂會宣布扶輪承諾提供9,700萬美元用於永續服務專案
2021/10/29  閱覽數 560  分享至


國際扶輪社長當選人珍妮佛‧瓊斯(右)9月2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全球公民現場」音樂會期間宣布扶輪為永續性服務專案承諾捐獻9,700萬美元。圖中她與英國女演員Carmen Ejogo一起登上舞台。

這場星光熠熠的全球盛會
號召人們對世界上一些
最緊迫的問題採取行動
撰文:Ryan Hyland

國際扶輪社長當選人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 9月2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全球公民現場」音樂會登台,並承諾明年本組織將提供9,700萬美元的獎助金經費,用於扶輪主導的永續性服務專案。

「全球公民現場」音樂會(Global Citizen Live)是一項24小時廣播在六大洲舉辦的活動和表演,旨在團結人們採取行動來保護地球、結束COVID-19大流行、戰勝貧困、為所有兒童提供教育並促進對所有人的公平與正義。一些世上最有名氣的藝術家、名人、積極人士及政府領導人參加了今年的活動,以提高巴黎、奈及利亞拉哥斯、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美國紐約市、巴西里約熱內盧、韓國首爾,及澳大利亞雪梨等城市中人們對此議題的認識與支持。
在巴黎,瓊斯承諾扶輪提供支持,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艾菲爾鐵塔附近的代表性地標「戰神廣場」,觀看艾爾頓強、紅髮艾德、黑眼豆豆、克里斯汀和皇后樂團、Doja Cat、Angélique Kidjo等人的表演。其他承諾提供支持的領導人有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和巴黎市長伊達魯古(Anne Hidalgo)。
「每天都有數百萬女孩跋涉數英里去取潔淨的水、數百萬男孩流浪街頭無法上學。每天有許多父母都在努力尋方設法餵飽孩子,」瓊斯在巴黎的主要舞台上說。「每天,扶輪與『全球公民』的社員在開始一天生活之際,都知道我們可以改善世界,有所作為。」
瓊斯說:「今年,我們特別關注增進全球女孩的力量,為年輕婦女開啟創造更光明未來的大門。」「今天扶輪承諾在2022年為永續的、社員主導的服務專案提供9,700萬美元的獎助金,以幫助在全球消除貧困並保護地球。」
她補充說:「我們身為有目標、採取行動的人,與『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站在一起。」
扶輪與「全球公民」已合作十多年,主要致力於在全球根除小兒麻痺。在紐約市舉行的2012年「全球公民」活動中,國際扶輪秘書長姜修果與名人大使阿奇‧潘賈比(Archie Panjabi)宣布扶輪承諾提供7,500萬美元用以根除小兒麻痺。扶輪與「全球公民」也在扶輪國際年會、大英國協各國領袖會議、根除小兒麻痺宣傳活動與根除小兒麻痺提供經費公告等活動建立人脈連結。
在9月25日的活動也一起宣布承諾將提供的經費總計超過11億美元、植樹1.57億棵,及向發展中國家捐贈6,000萬劑COVID-19疫苗。
2021年9月28日

請前往https://www.globalcitizen.org/en/content/global-citizen-live-world-leader-quotes-videos/參閱活動期間世界領導人的更多佳言與承諾。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