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扶輪計畫
2021/10/18  閱覽數 1210  分享至
扶輪社員和扶青社社員轉而對抗新冠肺炎大流行時證明了他們的勇氣和適應能力。但是透過這一切,他們從未停止過為全球根除小兒麻痺的目標而做努力。當我們在10月24日慶祝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時,我們來看看他們在2020年採取的一些方式。
請貴社到endpolio.org/register-your-event登記參與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活動。


加拿大-美國
當新冠肺炎大流行對集會和過境施加限制時,涵蓋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和紐約西部部分地區的7090地區取消了該地區的首屆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自行車大會募款計畫。召集人,當時地區總監安大略省豐希爾(Fonthill)扶輪社的弗蘭克‧亞當森(Frank Adamson)說,儘管在「為根除小兒麻痺而騎自行車」活動當天天氣寒冷多雨,但加拿大一側和美國一側的騎士們還是完成了約15英里的路線。為了擴大他們的募款範圍,該地區鼓勵步行者和慢跑者都來加入,無論他們在任何地方。整個地區的扶輪社員籌募了超過160,000美元。

364,000輛
2014年全球
每天售出的自行車數量

1,750萬
1980年,
巴西一天內接種
小兒麻痺疫苗的兒童人數

巴西
10月17日,巴西「根除小兒麻痺」協調人及公共形象協調人設立了一個名為「Telepolio」的全國性YouTube節目。這個45分鐘的節目以扶輪領導人和巴西名人的預錄訊息為特色,透過為這活動創建的QR代碼,在網上產生了超過2,100次觀看數和約130,000美元的捐款。將近300個扶青社做了捐獻;超過一半的扶青社社員是第一次捐獻給「根除小兒麻痺」。




芬蘭
在過去的十年裡,地球上一些最知名的地標被點亮,以紀念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許多還投射了「根除小兒麻痺」
標誌的投影。2014年,1390地
區徵集了蘇康尼米(Surkonniemi)遊樂園的經營者來宣傳這一訊息。那一年,以及以後每一年的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該園都用紅色泛光燈照亮了551英尺高的納新紐拉(Nesinneula)觀景塔。

2002年
世界衛生組織宣布
歐洲區域根除小兒麻痺


6,398英尺

韓國最高峰漢拏山(HALLASAN)的高度

韓國
徒步旅行在韓國是一種流行的消遣,在 2019年接受調查的公民中,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將運動和健身列為他們的主要嗜好。韓國各扶輪社利用戶外活動這種狂熱,在10月和11月透過「徒步走過100座最美麗的山峰挑戰賽」為「根除小兒麻痺」募款。此次活動吸引了來自74個扶輪社的145名登山者參加,並獲得了近106,000美元的捐獻。參與者── 他們同意每人捐獻至少100美元── 組成團隊,攀登他們最喜歡的山峰,並透過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圖片和評論來宣傳他們的成就。「在遵循政府關於社交距離的指導方針的同時,可以慶祝世界根除小兒麻痺日,」韓國扶輪根除小兒麻痺協調人Ju-Hwa Jeong指出。



1902年
奧克蘭啟用電車

紐西蘭
隨著澳大利亞扶輪社流行起大眾運輸募款活動之後,大約500名奧克蘭地區的扶輪社員聚集在通勤鐵路線和渡輪上,展開根除小兒麻痺宣傳活動。10月23日根除小兒麻痺全運輸活動,以2019年版的僅包括火車旅行為基礎加以擴大,籌募了大約25,000美元。「根除小兒麻痺和扶輪專案可以很有趣,」9920地區前總監隆恩‧西托(Ron Seeto)說。「
根除小兒麻痺全運輸」提供了聯誼和建立人脈的機會並募款,由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提供2比1的資助,該專案展現了我們的扶輪社員、扶輪社、朋友和家人致力於根除小兒麻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