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區社──「足部反射健康法職業 技能培訓計畫」捐贈儀式
2021/10/04  閱覽數 578  作者 台南中區社 分享至


本社2020-21年度申請之RI全球獎助金「足部反射健康法職業技能培訓計畫」,由社團法人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承辦,並於8月7日舉辦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中,首先由酵母協會創辦人李若望主教致詞,頒發感謝牌並進行揭牌儀式,合照完成後,邀請與會來賓體驗足按服務。
社團法人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其主旨是與政府及其他社會資源通力合作,積極推動有關青少年與兒童、年長無依者之社會福利、輔導及家庭關懷等服務工作,特別是單親、隔代、原住民、新移民、受家暴等家庭及獨居老人、日間無人照料之年長病弱人士。
此次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與本社合作辦理全球獎助金「足部反射健康法職業技能培訓計畫」,邀請本社社長及熱心參與的社友們出席見證,希望能不僅僅是授人以魚,更能夠進一步做到授人以漁的作用,如同漣漪般,層層往外擴散影響力,共同建立一個充滿愛、關懷與希望的大家庭。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