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多元、平等及包容的承諾
2021/10/01  閱覽數 1833  分享至


在扶輪,我們了解培養多元、平等及包容的文化對於實現我們的願景至關重要,在這個願景世界裡,人們團結一致並採取行動以創造持恆的改變。
我們珍視多元的價值並歡慶所有不同背景、不同年齡、族群、種族、膚色、殘疾、學習方式、宗教、信仰、社會經濟地位、文化、婚姻狀況、語言、性別、性取向及性別認同,以及不同觀念、思想、價值觀及信念的人們的貢獻。
鑒於歷來某些群體的個人在成為社員、參與活動及成為領導人方面曾遇到種種障礙,我們承諾在扶輪的各個方面,包括在我們的社區夥伴關係中,都推動平等,使每個人都能取得為了茁壯成長所必需的資源、機會、網絡,及支持。
我們相信所有的人都擁有可見及不可見的特質,他們與生俱來就與眾不同,我們努力創造一種包容的文化,讓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受到重視及有所歸屬。
根據我們的誠信價值觀,我們致力於誠實並透明地說明我們作為一個組織在多元、平等及包容(DEI)旅程中所處的位置,並繼續學習做得更好



親愛的扶輪社員,
在扶輪,我們歡慶祝多元、平等及包容。無論你是誰、你愛誰、你如何敬神禮拜、你是否有殘疾、或者你(或你的家人)來自什麼文化或國家,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想採取行動來創造持恆的改變。
扶輪正在努力確保每個人都把我們視為一個公正及歡迎各方的組織。長期以來,多元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為我們所建立的組織感到自豪。但是我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來樹立模範,展現多元、平等及包容(DEI);擴大我們能反映出我們所服務的社區的能力;並回應我們社區的需求。
根據我們多元、平等及包容(DEI)特別工作小組的意見,國際扶輪理事會把我們在2019年通過的「多元、平等及包容聲明」予以強化。結果是產生了一份對多元、平等及包容的高度承諾,焦點置於慶祝每個人的貢獻、促進平等及創造包容的文化,在這樣的文化裡,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受到重視。
多元、平等及包容不是政治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受到尊嚴及尊重的對待、讓我們的聲音被聽到,並且能得到同等機會在扶輪取得成功及擔任領導職務。我們的社員一直告訴我們,成為一個歡迎各種人士加入的組織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以及成為多元及包容的組織是我們如何繼續成為行動人士相互聯繫並發揮作用的卓越場所之道。
我們期待您的持續支持,因為我們使扶輪更加多元、平等及包容,確保每一位參與扶輪的人士都知道他們受到重視,並且有歸屬感。
梅塔
2021-22年度國際扶輪社長
瓊斯
2022-23年度國際扶輪社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