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年度國際扶輪3481地區年會回顧紀事
2021/06/03  閱覽數 1007  分享至


地區年會是地區年度盛事。3481地區第四屆地區年會於4月17日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舉行。4月16日晚上特別於台北101大樓86樓的頂鮮餐廳進行RI社長代表晚宴及AKS/冠名/巨額捐款致謝會議。

非常感謝RI社長代表PRIP Gary與夫人及台北市柯市長、新北市侯市長、桃園市鄭市長及各界長官嘉賓們熱情參與,讓今年參與年會一千多人,盛況熱情倍增無限光彩及歡樂。在此仍代表全體年會籌備委員會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也因有諸位盛情支持參與,來成就年會盛會,才能圓滿順利成功,再次感謝。

2020-21年度國際扶輪主題:「扶輪打開機會」。扶輪強調超我服務都是為讓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也為人類帶來更多希望,3481地區四年前創區後,經歷各屆已建構了既傳統又前瞻、創新、永續發展的扶輪精神,成為社員多
元、活力充沛,對服務充滿熱情並勇於付出的扶輪地區。今年度在總監DG Jimmy英明領導,帶領3481地區所有團隊及領導人在共同努力下完成許多創舉及有意義服務活動外,社員成長蓬勃發展、扶輪基金捐獻、公共形象提升,開創傑出成就及創新的貢獻。我們在年會上也一一展現地區、各分區、各社的年度豐碩非凡成果,並共同來分享扶輪打開機會的感動,也持續深化扶輪親善與友誼,為扶輪服務及影響力帶來最佳見證,並實現3481地區是一個既快樂又有具魅力的強大地區,一起共創扶輪的榮耀。

在年會籌辦期間,我們秉持國際扶輪的信念與具體實踐的表現,將良好傳統與現在創新的思維運用在3481地區年會籌備策劃上,除兼顧國際扶輪規範,也以最高防疫規格、環保的理念,勇於實踐來展現3481的熱情、活力與多元創新元素,以彰顯扶輪「服務越多,獲益越大」及實現年會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新、精彩豐富內容節目,只希望帶給參與的每位社友有個愉快、歡樂、豐富、有特色、有深度的地區年會。

今年在這疫情下我們仍然能齊聚一堂令人感到無比珍惜與感恩。本次PRIP Gary接受重任擔任RI社長代表,由ARC J.P.擔任隨扈,感謝所有敬愛的PDG及DGE、DGN、DGND積極參與並以行動支持,也讓社友感受到扶輪領導人的風采與氣度。本次開幕式也邀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致詞慶賀。聯合例會則邀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專題演講,非常精彩,現場掌聲不斷。第二全會是台灣之光RI社長代表 PRIP Gary的演說「分享扶輪人行善與育才的事蹟」。第三全會年會表彰社員、各社在社務、職業、社區、青少年、扶輪基金、公共關係、服務典範及扶輪基金EREY等不同領域的服務貢獻,總監Jimmy頒發諸多獎項給予肯定及鼓勵。寶眷聯誼更是動態與靜態的展現,也邀請到資深媒體人李豔秋作精彩的專題演講。晚上扶輪家庭之夜節目內容豐富生動,國際級精彩專業表演,社友們展現的歌舞的表演與才藝令人讚嘆!也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與各級長官參與。樂透摸彩則是最高歡樂的Ending。

本次透過精心安排,同時讓場外參與年會的社友也能感受如歡慶嘉年華般的地區年會。

1. 圓山飯店1樓親善大使迎賓及樂曲演奏。
2. 開幕磬鼓開場,迎賓舞蹈。
3. 開幕式由DG Jimmy率領合唱團領唱國歌及德國籍RI社長的德國國歌。
4. 場外精彩快閃表演,分早場、中午與午後,分別在圓山大廳與12樓來分享展現嘉年華歡樂扶輪年會。
5. 商品街的商品豐富多元化,藉此認識社友們職業以擴展職業服務之精神。
6. 咖啡香榭大道與每場時段休息都有下午茶及晚宴前雞尾酒,藉此聯誼增進社友情誼。
7. 地區合唱團更是功不可沒,以聲樂家般的歌聲、氣勢在開幕及晚宴獻唱,貢獻非凡。

本次年會社友們充分展現團結的氣勢,藉由服務與參與凝聚了力量與友誼,也體驗到服務的榮譽感。尤其年會全體籌備委員們,無私奉獻,經過縝密規劃、分工與精準執行,透過團隊合作行動力及AG、VAG們不辭辛勞為年會奉獻心血與熱情,全力推動年會任務、責任,才能順利完成這使命。相信這份扶輪人的熱情及持續的耕耘,能夠擴增服務力量,締結更有價值的人生,邁向更親善與和平的世界。誠如保羅‧哈里斯說:「只要我們攜手同心,力量將是無遠弗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