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1地區名揚國際體壇的扶輪人東奧羽球男雙冠軍王齊麟Jacky
2021/09/28  閱覽數 640  作者 台北市仰德社 曹綺年PP Joanna 分享至


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延後一年的2021年7月正式舉行,為台灣選手加油,成為疫情嚴峻期間的全民運動。黃金男雙「麟洋配」東奧奪金,為台灣摘下第二面金牌,羽球界的第一面金牌。男主角王齊麟Jacky正是3521地區第7分區台北中美社的新進社友,也是國際扶輪自1905年成立以來第三位獲得奧運金牌的扶輪人。Jacky加入扶輪的契機,源自於台北中美社社長鄧衍敏Demy(也是國家排球隊成員),Demy表示自己是因為鯨華女子球隊領隊台北中原社PP Yumay邀請她至中原社演講,素昧平生取得PP Teresa中華扶輪獎學金,因認同扶輪長期投入公益、照顧弱勢、透過專業運動員的影響力、激勵後生晚輩,支持台灣體壇發展。在PP Yumay及PP Teresa邀請下加入中美社,並願意擔任2021-22年度社長。年輕人有共同的語彙,Jacky曾在中美社分享羽球生涯的點滴過程以及內心對羽球運動的悸動,讓在場的社友無不動容,也讓Demy深信將運動員凝聚在一起,能夠激發有志一同的熱情,吸引更多關注運動領域發展及回饋社會公益年輕朋友加入。Demy社長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像Jacky的社友一起參與扶輪公益活動。
7月26日台灣微解封,由第三級警戒降為第二級,開放室內50人集會活動,7月29日簡承盈總監Dennis及秘書長Nancy連續三天,精心安排在臺北市九合社社友Smart迪化街古蹟餐廳觀賽加油,配合中央防疫規定,人數限制
30人,PP Seetoo賽前專業解說,中場技術分析,對每組強隊隊員瞭若指掌,讓緊張刺激的球賽,增添專業性。
8月4日下午總監Dennis率隊桃園機場迎接台灣之光、扶輪之光Jacky齊麟回國,向兩位國手父親提前祝賀父親節快樂。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