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2地區齊心抗疫‧守護台灣──全台扶輪「挺醫到底」
2021/09/06  閱覽數 621  作者 桃園東區社 高國安PP Building 分享至


挺醫到底
2021年6月23日9時,入夜酷熱(白天氣溫39.5度),晚餐忘食,6、7人揮汗如雨,忙進忙出,吊車、堆高機聲嘎嘎作響,不絕於耳,滿心歡喜,迎接「它」的履職──「兩座移動式PCR採檢亭」,頓時忘記我們從工廠檢驗出場,等待了7個小時,今晚堅持一定要完成,明日「它」將帶著我們熱情與愛心,支援不畏死亡、疾病威脅,守護國人生命的醫護人員。
扶輪服務啟動
國際扶輪3502地區所屬社友,隨時隨地都在關心自身社區、地區、乃至全球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結合人們,採取行動,扶輪的服務,立即到達。
八德PCR採檢站
5月初疫情擴延,國人憂心重重,政府決定熱點PCR普篩,全國醫療全力抗疫,扶輪身先士卒,竭盡所能,結合社員專業與專長,投入抗疫隊伍,本地區DG Water率領2021-22年度卓越團隊,於6月5日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建置八德區陽光活力園區,大型PCR採檢站(新台幣210萬元),提供八德區、桃園區大樹林、龜山工業區、新北市鶯歌區等居民與外籍移工(桃園市移工約11萬人)採檢,受益範圍約20萬人;讓我們再一次感謝捐贈人。
扶輪醫護‧齊心抗疫
5月24日疫情嚴重,全國防疫措施提升至第三級警戒,市府擴大採檢量能,熱點篩檢可能個案,減少疑似個案社區活動,達到醫療分流、分工合作,降低病毒傳播風險,更讓人敬佩的是地區醫護社友計28人,組成PCR採檢支援隊伍,不辭辛勞,不畏危險,守護國人,投入抗疫行列。
全國12地區共同發起移動式正壓篩檢站捐贈
5月下旬疫情日益嚴峻考驗,感染源不明案例,逐漸影響整體基層醫療服務量能;社區、工廠急需臨時採檢站,降低病毒傳播風險,然,適逢酷暑,炎熱難耐,提供醫護安全舒適的採檢環境,頓時更顯重要與急迫。
對抗疫情的艱難,醫護人員的犧牲,
守護國人健康的重要
全國12地區在短短一個多月內,排除萬難,地不分東南西北,轄不分縣市區域,時不分白晝黑夜,人不分你我彼此,結合全體社友力量,努力不懈,只求早日支援醫護,對抗疫情,守護國人安全,全島一命,扶輪熱情與愛,堅持到達,期間我們結合發揮扶輪社員專業長才,打造135座多功能正壓採檢亭,捐贈115家醫院與縣市衛生局,支援勞苦功高第一線醫護人員,安全快速、免於39度高溫炙熱危險環境,能夠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採檢環境是我們的榮耀。

國際扶輪3502地區在DG Water(卓越團隊)領導下,先後完成9座移動式正壓篩檢站,捐贈本地區所屬區域範圍衛生局與醫院;讓我們再一次感謝捐贈人。
台灣加油3502卓越團隊Yes We Can
多元、包容、平等,全民一心,全島一命,感謝參與齊心抗疫‧守護台灣── 全台扶輪「挺醫到底」全體社友,您的驕傲永遠寫入扶輪歷史,期望疫情早日根除,返回平靜,我們一起展望的世界裡,人們結合力量,採取行動,在自身、社區及全球各地創造持恆的改變。台灣加油,3502卓越團隊Yes We Ca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