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與獎助金──2021年8月
2021/08/25  閱覽數 726  分享至


2021年8月                                                                    採取行動在本地及全球創造正向的改變
透過全面的水資源與用水衛生服務專案

鼓勵健康的習慣
菲律賓馬尼拉王城區(Intromuros Manila)扶輪社與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省貝特曼斯灣(Batemans Bay)扶輪社合作,辦理一項完整的水資源與用水衛生(water, sanitation, and hygiene)計畫,透過提供水資源及衛生設施為菲律賓的土著社區服務。此一專案安裝了28間廁所、支付津貼給教師供帶領家庭研討會,並把安全的衛生納入他們的課程計畫。欲了解此一服務專案詳情請參見https://www.rotary.org/en/philippine-wash-project-delivers-toilets-and-hygiene-education-villages。
捐獻最新消息
透過扶輪基金會支持教育
國際識字日(International Literacy Day)是9月8日。每當教育工作者在滿足學生不斷變化的需求方面面臨巨大挑戰時,對他們的努力予以支持尤為重要。 您可以幫助教育工作者激發學習
靈感:
  • 捐獻給扶輪基金會https://my.rotary.org/en/donate。
  • 與您的同事、朋友及家人分享我們對教育的影響力our impact on educatio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Bg3WcCai8)。
  • 發起籌款活動Create a fundraiser(https://raise.rotary.org/purposes/education),透過「為扶輪募款」(Raise for Rotary)來支持基礎教育及識字。 「為扶輪募款」是我們的群眾募資平台,提供英語版本並使用美元。透過 「為扶輪募款」捐獻的個人有資格獲得捐獻者積分及任何適當的表彰機會。
我們可以共同支持教育工作者在世界各地的社區中做出改變。「國際識字日」快樂!
獎助金最新消息
以環境為焦點的全球獎助金現已可供申請
扶輪社及地區現在可以為保護環境的服務專案申請全球獎助金!如果您想申請,請仔細查看焦點領域政策聲明Areas of Focus Policy Statements (https://msgfocus.rotary.org/c/13ana6COIFBQC86IEYBKSQDmHmiK),以確保您規劃的服務專案有資格獲得資助。然後您可以透過獎助金中心Grant Center(https://my.rotary.org/en/secure/application/236)申請。
新焦點領域經理
兩名經理加入了我們的焦點領域專員。Nyreese Castro是疾病預防與治療以及母親與兒童健康的新經理,Keith Madden則是新的環境焦點領域的經理。他們與其他焦點領域經理area of focus managers(https://my.rotary.org/en/document/areas-focus-staff-contact-sheet)可以回答您關於焦點領域以及在這些領域申請全球獎助金之資格要求的問題。
獎助金管理再認證及資格
獎助金管理研討會Grant Management Seminar(https://my.rotary.org/learn?deep-link=https%3A//learn.rotary.org/members/learn/learning_plan/view/101/GrantManagementSeminar)及獎助金管理再認證Grant Management Recertification(https://my.rotary.org/learn?deep-link=https%3A//learn.rotary.org/members/learn/course/internal/view/elearning/1491/grant-management-recertification-2021-22)課程已更新,並且在扶輪的學習中心可供查閱。您可以善用這些線上課程作為扶輪社申請獎助金符合資格qualification(https://my.rotary.org/en/take-action/apply-grants/qualification)程序的一部分。請記住,如果您計畫申請全球獎助金,您的扶輪社必須每年符合資格。
地區領導人:請切記,扶青社從2022年7月開始可以申請全球獎助金。請邀請扶青社社員參加獎助金管理研討會,以便他們的社獲得資格,並請考慮使他們參與你們在本扶輪年度的獎助金活動。
扶輪採用了新的多元、平等、包容聲明
為了指導我們的組織實現我們的多元、平等、包容 (DEI) 價值觀,國際扶輪理事會在DEI特別工作小組的指導下,強化了我們在2019年通過的DEI聲明。請查閱更新的承諾Read the updated commitment(https://my.rotary.org/en/learning-reference/about-rotary/diversity-equity-and-inclusion)以詳細了解我們如何在扶輪的文化中,從扶輪社會議到獎助金資助的活動,加強多元、平等、包容。
資源及參考資料
秘書長國際年會報告
2020-21年度對捐獻及獎助金是重要一年。在社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我們幫助的一年中,我們捐獻人的慷慨解囊使行善天下成為可能。我們核准了 2,000多項全球獎助金――比上一個扶輪年增加了40%!秘書長2021年國際年會報告中有關扶輪在去年種種成果的詳情請參閱general secretary's 2021 report to the convention。
社長倡議
國際扶輪社長梅塔Shekhar Mehta 創設了三項以服務為導向的倡議,並鼓勵扶輪的社員及計畫參與者透過這些倡議強化社區:
  • 賦予女孩力量:請藉由使用地區獎助金或全球獎助金服務專案賦予她們力量,以解決全世界女孩面臨的不平等問題。
  • 扶輪服務日:請籌辦一天有意義的親手服務活動,凝聚扶輪的社員及朋友一起改善你們的社區。
  • 社長會議:請出席社長會議來慶祝我們的服務成果,並獲得啟發以增加我們的影響力。
國際扶輪社長倡議詳請請參見Rotary's presidential initiatives(https://my.rotary.org/en/news-media/office-president/presidential-initiatives)。
最新合作組織備忘錄
你們是否正在與一個合作組織一起辦理你們由全球獎助金資助的服務專案? 如果是這樣,你們需要與該組織填交一份備忘錄 (MOU)並將其上傳,作為全球獎助金申請書的一部分。 請記住,使用最新版本的備忘錄current version of the MOU。
增加您的影響力網絡研討會系列
扶輪的計畫及獎助金專員最近主辦了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提高您的影響力」網絡研討會系列Increase Your Impact webinar series,現已在學習中心可供查閱。 請了解如何借助成功辦理更大規模的活動及設計能達成結果的專案來增加本地及國際的服務專案的影響力。
一般資源
  • 扶輪基金會參考指南The Rotary Foundation Reference Guide(https://my.rotary.org/en/document/rotary-foundation-reference-guide)提供扶輪基金會計畫及服務的綜覽。
  • 全球獎助金指南A Guide to Global Grants
    (https://my.rotary.org/en/document/guide-global-grants)有助於有興趣申請全球獎助金或研擬更有效及可持續的服務專案的社員。
  • 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提供各種材料,包括有關募款及參與獎助金的資訊。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2021年8月的「捐獻與獎助金:透過扶輪改變生命」Giving & Grants: Changing lives through The Rotary Foundatio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