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3地區台北市永華社 老人住宅健步機捐贈儀式
2021/08/06  閱覽數 701  作者 鄭景隆 分享至


一場疫情讓我們的步調都慢了下來,也更有機會能夠與家人好好相處,筆者是社會服務主委,我們在母親節前舉辦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老人住宅健步機捐贈儀式,藉著5月母親節節慶,感念長輩的辛勞及付出,與筆者的公司「健身大師」合作捐贈健步機於大龍老人住宅供所有長者使用。
很高興能夠與大龍老人住宅合作,透過本社與健身大師攜手完成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扶輪對社會的貢獻以及扶輪社會裡彰顯的品德,在在都是我學習的目標。因而發起「樂齡生活.健走趣」的公益計畫,透過扶輪社的力量與資源,由台北開跑,前往各區的養護中心、老人住宅、社福機構以及相關團體捐贈電動健步機,讓長者不用出門,就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進行運動。
我們所謂的善事,就是公益服務,做服務從來不為了得到回報,而是做對的事情,在付出中享受到正能量的回饋,並把這些回饋再轉為付出的力量。
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透過扶輪的力量,不僅成就別人,同時也成就了自己。
在本次活動中,感謝大龍老人住宅及耕莘醫院長照科看見健步機對長者的幫助,感謝3523地區總監DG Tiffany在我提出此計畫時給我很多方向去執行,感謝本社全體社友大力支持,感謝健身大師鼎力相挺,讓我們一起成就「樂齡生活.健走趣」的活動。
健身大師回饋社會的心意很廣,扶輪人公益服務的力量很大,我們將找尋更多需要關懷的目標,繼續完成付出者收獲的幸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