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0地區五股社 3490地區第二屆公益羽球聯誼賽
2021/06/03  閱覽數 205  分享至


3490地區第二屆公益羽球賽活動於3月13日熱鬧展開,今年共有13個社145人參賽,身障朋友共有35人參賽,總共有180人參與活動。

謝謝DG Brian捐贈2萬元給予新北市身障總會,贊助1萬元給予團體賽冠軍5,000元、亞軍3,000元、季軍2,000元以資鼓勵。

今年除了有第6分區的主辦社本社、新北市新世代社、林口幸福社、大坪頂社之外,還有板橋社、板橋群英社、北大光榮社、新北產經網路社、林口社、五股金鐘社、土城中央社、三峽北大菁英社、五工社及泰山社共同贊助此活動。
個人贊助有地區總監DG Brian、 總監當選人DGE Wood、總監提名人DGN Paul、總監特助三峽社PP Timothy、地區世界社區服務主委PP Ethan、林口社社長Rick、本社社長Harika、本社全體社友、本社秘書Jeff、本社前社長PP Cable、PP Spring、PP Tony、IPP Well,和2019-20年度第6分區社秘會、巨昇玻璃有限公司洪木霖Leo以及3523地區南雅社PP Moya,感謝以上協辦社及個人的贊助單位,使得活動更加精彩。

這次的活動能圓滿完成,更要感謝本社社友、夫人們所組成的35人小組,大家分工合作,從二次籌備會的討論,運動衣、獎盃獎品、選手禮品、抽獎、便當安排、中華羽球協會聯繫,有節目流程、報到、安全、醫護、場地、交通、感謝狀、看板製作、長官座位、蒞臨致詞流程安排等好多事情,真的謝謝本社社友、夫人們,共同完成這項大型活動。

參賽人數從去年145人到今年的180人,謝謝更多的社友、寶眷參與此活動。看到大家飆汗努力贏得勝利,尤其看到親子組的比賽,孩子認真要贏得勝利的表情,就覺得看到未來社會的希望,也相信他們的家庭在羽球的催化下會相聚運動,進而添增家庭和樂!

明年將由板橋社、板橋群英社一起主辦這項地區羽球賽活動,謝謝明年主委板橋社PP Terry和副主委板橋群英社PP John將一起籌劃這項活動,也謝謝板橋社明年社長PE Charles的聯繫安排,相信明年會辦的更好、更熱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