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談Training Talk
2021/07/22  閱覽數 891  分享至


20217

訓練世界各地的扶輪領導人

感謝 2020-21年度扶輪訓練師在過去不平凡的一年辛勤工作及致力於扶輪的學習。我們期待與 2021-22 年度地區練訓師合作,為我們的社員尋找更多訓練的創新措施及新的學習機會。

Etiam imperdiet. Mauris facilisis magna non orci. Maecenas congue feugiat ipsum. Mauris odio. Etiam nec dui. Quisque mollis.

回首2020-21年度

上一個扶輪年度有許多挑戰,但同時我們也擁有了更多值得驕傲的事—從宣布非洲已根除野生小兒麻痺,強化我們對多元、平等、包容的承諾,再到我們努力支持COVID-19的疫苗接踵及捐獻第一個200萬元的大規模計畫獎助金。

如欲瞭解更多今年我們所達成的事,請參閱秘書長姜修果對國際年會提出的報告report to the convention

扶輪強化多元、平等、包容之聲明

為了確保我們的組織將多元、平等及包容的原則加以付諸實行,國際扶輪理事會在DEI特別工作小組的指導下,強化了DEI聲明。請閱讀我們最新的協議Read our updated commitment。身為致力於本地訓練的成員,您可以透過使用學習中心提供的DEI資源DEI resources,努力支持多元、平等及包容融入於扶輪文化中。

2021-22年度所更新的地區總監訓練教材

扶輪區域開始以各種形式進行總監當選人訓練研討會(GETS)及總監提名人訓練研討會(GNTS)。在準備您的虛擬或實體訓練之時,請瀏覽學習中心最新修訂的領導人指南及工作簿:

2021-22年度總監當選人和總監提名人訓練研討會之領導人指南2021-22 GNTS and GETS Leader’s Guide

接下來,從更新的學習計畫中選定可適用於下列角色的課程:

Ÿ 總監基礎知識District Governor Basics(適用於總監提名人)

Ÿ 總監中級課程District Governor Intermediate(適用於總監當選人)

Ÿ 總監高級課程District Governor Advanced(適用於總監)

課程更新

我們推薦這些更新的學習中心課程:

設法讓您的社及地區有資格取得獎助金來展開新的一年:

Ÿ 獎助金管理研討會的學習計劃Grant Management Seminar learning plan——協助您的社獲得扶輪基金會獎助金的資格。這些課程包含了計畫和管理一個成功的全球獎助金專案(計畫)所需的所有議題。參加研討會所取得的認證效期為一年,並將列於Certification「認證」下的My Activities「我的活動」網頁中。(請向您的地區確認是否使用此研討會來認證所屬的扶輪社。)

Ÿ 獎助金管理再認證課程Grant Management Recertification course假如您在前一年完成了九門獎助金管理研討會的系列課程,那麼您每年僅需完成此再認證課程。每年630日,課程將會重置及社員將可查看已更改的獎助金資訊並重新參加測驗。

學習中心也有新的資訊:

管理獎助金及基金會經費Managing Grants and Foundation Funding——地區扶輪基金委員會成員可檢視地區經費的配置及管理計畫的策略。

請在學習中心課程目錄Learning Center course catalog中,查詢以角色為依據及專業發展課程的最新資訊。

訓練提示

這是新的一年,如果您想要您的社員在您的報告上反映出所屬社員所擁有的新角色,請讓您的社員造訪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選擇與他們角色或興趣相關的課程。

如果您的社員第一次來到學習中心,請建議他們觀看我們的入門視頻,了解有關如何使用這些功能瀏覽及尋找課程的資訊:

學習中心的益處Benefits of the Learning Center(影片)

點擊讚追蹤學習中心的臉書Facebook,以得到最新訊息來與其他社員們分享。我們在此靜候您的來信!請將您的問題寫信至learn@rotary.org

訓練談(Training Talik)每個月發刊一次,是提供想要改善技能的訓練師在扶輪訓練活動及資源的參考來源。如有疑問及任何構思,請寫信至Learn@rotary.org

本文由台灣扶輪月刊譯自國際扶輪Training Talk July 2021

2021-7-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