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一展長才
2021/07/12  閱覽數 910  分享至


作為扶輪大家庭的成員,我們是有目標、有影響力,而且有行動力的人。每年,支持扶輪和扶輪基金會的委員會都專注於將扶輪的策略優先項目付諸行動,來挑戰我們是否能增加影響力、擴大影響範圍、強化參與者的參與,以及提高我們的調適能力。
您願意為扶輪的成功做出貢獻嗎?
以下委員會正在尋覓合格的扶輪社員和扶青社社員來擔任委員並運用他們的領導技能來使我們的組織更進步。儘管職缺數量有限,但這些職位是您分享職業專長的機會,且能協助確保每個委員會內有各種不同的觀點。
所有委員會都透過電子郵件和虛擬平台來通信,有些委員會每年至少召開一次強制性的面對面會議。特別鼓勵具有扶輪社員及扶青社社員雙重身分者來應徵。
如要應徵委員會委員或推薦人選,請至on.rotary.org/application2021。應徵者必須在rotary.org/myrotary的My Rotary註冊,並應確保My Rotary個人資料包括當前的聯絡資訊。2022年7月1日開始的職位,應徵截止日期為8月15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