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年會──開始倒數!
2021/07/12  閱覽數 679  分享至


休士頓自稱是「無限之城」,當你明年6月4-8日到此參加2022年國際扶輪年會時,你會親眼看到這是什麼意思。這個城市就是大:休士頓涵蓋的面積超過600平方英里,人口230萬,乃是美國第四大城。整個都會區700萬人所使用的語言至少有145種;以某些標準來說,休士頓乃是美國最多元化的城市。
這座城市有300多座公園,公園及綠地的面積約4萬英畝。它也是創業重鎮;超過250家新創軟體及數位科技公司設立在休士頓市中心。它也是生物醫藥研究的中心:德州醫學中心(Texas Medical Center)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大的醫療園區,雇用人數超過10萬人。
當然,休士頓也是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詹森太空中心(Lyndon B. Johnson Space Center)所在地,過去50幾年來這裡一直是美國太空飛行的基地。身為美國太空人團隊的根據地,它持續孕育創新的太空研究。當你在休士頓期間,務必撥空參觀NASA的官方遊客中心── 休士頓太空中心(Space Center Houston)。這裡有各式各樣有關太空探索的教育展覽及課程。
無論你是想要瞭望天空或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扶輪社員連結,2022年年會都是開拓嶄新視野的大好機會。
詳情及註冊請至convention.rotary.org。
回上一頁